关于微赞,微擎,微动力模块安装时出现 版权保护,未在云平台注册 的解决办法

关于微赞,微擎,微动力模块安装时出现 版权保护,未在云平台注册 等如下之类提示:

您的程序需要在微赞云服务平台注册你的站点资料, 来接入云平台服务后才能使用相应功能.
此模块已设置版权保护,您只能通过云平台来安装。
此模板已设置版权保护,您只能通过云平台来安装。

打开\framework\model\cloud.mod.php  找到第23行代码

if(empty($_W['setting']['site']['key']) || empty($_W['setting']['site']['token']))
     return error('-1', "您的程序需要在微赞云服务平台注册你的站点资料, 来接入云平台服务后才能使用相应功能.")

把这三行代码注释掉就可以了,(注释掉就是在每一行的开头加上"//“就可以了),修改如下:

然后,在找到第36行

   if ($dat['content'] == 'install-module-protect')
                return error('-1', '此模块已设置版权保护,您只能通过云平台来安装。')

3· 同理,第151行

if ($dat['content'] == 'install-theme-protect')
                return error('-1', '此模板已设置版权保护,您只能通过云平台来安装。');

注释掉,这些就可以正常安装了


关联文章源地址:

http://www.zheyitianshi.com/thread-2980-1-1.html


我的博客:

http://www.sibowen.com/index.php?m=Home&c=Article&a=viewArticle&classifyId=18&articleId=18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