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eeCode Hot100】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

给定一个字符串 s ,请你找出其中不含有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的长度。

2024-04-23 16:23:54 4

转载 【LeeCode Hot100】盛最多水的容器

给定一个长度为 n 的整数数组 height。有 n 条垂线,第 i 条线的两个端点是 (i, 0) 和 (i, height[i])。找出其中的两条线,使得它们与 x 轴共同构成的容器可以容纳最多的水。返回容器可以储存的最大水量。说明:你不能倾斜容器。

2024-04-07 15:19:34 6

转载 【LeeCode Hot100】移动零

给定一个未排序的整数数组 nums ,找出数字连续的最长序列(不要求序列元素在原数组中连续)的长度。给定一个数组 nums,编写一个函数将所有 0 移动到数组的末尾,同时保持非零元素的相对顺序。请注意 ,必须在不复制数组的情况下原地对数组进行操作。

2024-04-06 10:58:03 9 1

原创 【LeeCode Hot100】最长连续序列

给定一个未排序的整数数组 nums ,找出数字连续的最长序列(不要求序列元素在原数组中连续)的长度。请你设计并实现时间复杂度为 O(n) 的算法解决此问题。

2024-03-06 11:02:36 326 1

原创 【LeeCode Hot100】字母异位词分组

给你一个字符串数组,请你将 字母异位词 组合在一起。可以按任意顺序返回结果列表。字母异位词 是由重新排列源单词的所有字母得到的一个新单词。

2024-02-27 16:09:19 849

原创 Could not install packages due to an EnvironmentError: [Errno 28]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解决服务器pip安装时遇到的问题

2024-01-28 09:21:11 350

原创 No2. 图像几何变换

图像旋转、平移、比例缩放。 设计实现用户UI交互方式下的图像几何变换。实现图像的透视畸变矫正。

2022-05-01 10:21:09 504

原创 No1. 基于OpenCV的图像编程基础

基于OpenCV的图像编程基础,快速了解OpenCV的配置以及对图片的一些简单操作。

2022-05-01 09:35:01 36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