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楸的博客专栏

记录|学习|分享

  • 博客(1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抓交通肇事犯:一辆卡车违反交通规则,撞人后逃跑。现场有三人目击事件,但是没有记住车号,只记下车号的一些特征。

2. 对于每个车号组合,检查是否满足条件:甲说:牌照的前两位数字是相同的;乙说:牌照的后两位数字是相同的,但与前两位不同;丙说:四位的车号刚好是一个整数的平方。甲说:牌照的前两位数字是相同的;乙说:牌照的后两位数字是相同的,但与前两位不同;丙说:四位的车号刚好是一个整数的平方。3. 如果满足条件,输出这个车号组合。1. 遍历所有可能的车号组合。

2024-01-24 21:41:00 519 1

原创 java7后关键字 switch 支不支持字符串作为条件

原理如下,通过对case后面得String对象调用hashCode方法,得到一个int类型得hash值,然后用这个hash值来唯一标识这个case。那么当匹配时,首先调用exp的hashCode,得到exp的hash值,用这个hash值来匹配所有case,如果没有匹配成功,就说明不存在;如果匹配成功了,接着会调用字符串的equals方法进行匹配。switch(exp),在JDK7之前,只能是byte、short、char、int或者对应的包装类,或者枚举常量(内部也是由整型或字符类型实现)。

2024-01-24 21:32:01 398 1

原创 假设字符串类似这样的aba和aab就相等,现在随便给二组字符串编程判断是否相等

``javai++) {i < 26;i++) {```

2024-01-24 21:11:45 344 1

原创 产品创新的关键因素

一、做正确的事(开展正确的创新)二、正确的做事(正确的开展创新)三、文化、组织与领导力。

2024-01-23 22:50:47 354 1

原创 团队管理策略

三、构建桥梁和打破壁垒,让团队中个题聚焦产品战略,激发个体潜能。二、打造轻量级工作流程,让团队向协作转变。1.需要创建规则来不断识别挑战和应对变化。2.让客户交流成为流程的一部分。一、以客户为中心成为团队基因。1.持续加强客户思维的重要性。1.产品战略自上而下的一致性。3.让改进成为工作的一部分。2.确定决策的原则和框架。2.驱动团队前进的小引擎。四、持续不断地学习和实验。1.构建和组织产品团队。五、培养持续改进的文化。3.建立可重复的流程。1.2沟通只是第一步。1.4建立信任的基础。

2024-01-23 22:47:44 309 1

转载 Expect工具的安装及使用方法

Expect工具的安装及使用方法 标签: linux

2018-03-28 12:02:41 790

转载 Java反射机制及IoC原理

一. 反射机制概念  主要是指程序可以访问,检测和修改它本身状态或行为的一种能力,并能根据自身行为的状态和结果,调整或修改应用所描述行为的状态和相关的语义。在java中,只要给定类的名字, 那么就可以通过反射机制来获得类的所有信息。  反射是Java中一种强大的工具,能够使我们很方便的创建灵活的代码,这些代码可以再运行时装配,无需在组件之间进行源代码链接。但是反射使用不当会成本很高!  类中有

2017-06-25 16:44:21 414

转载 spring cron表达式详解

Cron表达式是一个字符串,字符串以5或6个空格隔开,分开工6或7个域,每一个域代表一个含义,Cron有如下两种语法 格式: Seconds Minutes Hours DayofMonth Month DayofWeek Year 或 Seconds Minutes Hours DayofMonth Month DayofWeek 每一个域可出现的字符如下:代码S

2017-05-25 14:07:50 383

原创 Spring @Scheduled 注解实现定时器调度配置

(1)Spring.xml 配置 Step1,在 Spring xmls 添加以下代码配置xmlns:task="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task" Step2,在 Spring xsi:schemaLocation 中添加以下代码配置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task http://www.

2017-02-14 10:23:35 829 1

原创 java实现HttpClient请求创建SSL连接/FIFO缓存工具方法/字符串最长的无重复字符的子字符串等

https, SSL, httpClient, java

2017-02-09 11:37:48 1906 1

转载 HTTPS原理

一、什么是HTTPS在说HTTPS之前先说说什么是HTTP,HTTP就是我们平时浏览网页时候使用的一种协议。HTTP协议传输的数据都是未加密的,也就是明文的,因此使用HTTP协议传输隐私信息非常不安全。为了保证这些隐私数据能加密传输,于是网景公司设计了SSL(Secure Sockets Layer)协议用于对HTTP协议传输的数据进行加密,从而就诞生了HTTPS。SSL目前的版本是3.0,被

2017-02-07 17:27:59 329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正式版)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正式版)

2017-02-10

CCNA最全最新的实验手册

《CCNA最全最新的实验手册》是一本理论联系实际,适合新手学习和练习路由配置的好资料.

2011-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