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朴素贝叶斯分类器

朴素贝叶斯分类器是一种监督式机器学习,它常常被用于分类任务,比如,文本分类。它也是一种生成式机器学习算法,换句话说,通过该模型可以寻找给定类别特征的分布。

2023-09-01 01:36:02 173

原创 Windows常见问题

Windows常见问题描述及解决方案,提高办公效率。

2023-08-27 11:58:07 66

原创 人工智能算法Docker容器化部署

Docker 是一种容器化平台,允许开发人员将应用程序及其所有依赖项打包到一个独立的容器中。这个容器可以在任何支持 Docker 的环境中运行,确保了应用程序在不同环境中具有相同的行为。

2023-08-21 15:11:21 387

原创 Anaconda基本操作和常见问题

摘要:主要介绍anaconda的安装并配图文;然后介绍怎么利用它创建环境,激活环境,利用激活环境管理python依赖等;最后积累一些anaconda常见问题。

2023-08-14 10:37:04 609

原创 机器学习基础知识

一般而言,数据可划分为训练集和测试集,而大数据一般划分为训练集、验证集和测试集。

2023-08-13 02:24:17 107

原创 逻辑回归推导与应用

Logistic回归是分类模型,该算法易行、高效。

2023-07-30 22:15:13 134

原创 程序员常用小知识

错误不是失败,而是成长的机会。通过从错误中学习和成长,我们可以变得更强大、更明智,并朝着成功迈进。

2023-05-31 22:21:20 270

原创 线性回归与应用

首先多线性回归模型进行推导,然后利用UCI中红葡萄酒训练集来构造模型。

2023-02-06 22:32:33 422 1

原创 MySQL数据库

数据库发展史目前,MySQL已经成为最为流行的开源关系型数据库,并且一步一步占领商业数据库的市场。Google、Facebook、Yahoo、网易等大公司都在使用 MySQL 数据库,甚至将其作为核心应用的数据库系统。

2022-10-09 00:10:01 4719

原创 花授粉优化算法

花授粉优化算法是2012年由英国学者杨新社提出的一种新型的元启发式群智能优化算法。由于该算法简单、易实现,而被广泛应用。

2022-07-27 22:28:52 3093 9

原创 随机森林算法

随机森林(Random Forest)是一种集成学习(Ensemble Learning)方法,它结合了决策树和随机性的特点。随机森林是由多棵决策树组成的集合,每棵树都是独立训练的,并且最终的预测结果是通过投票或取平均值的方式得到的。

2024-03-07 11:46:32 853

原创 Pytorch教程

​ ​ ​ ​ ​ ​ ​ ​ Facebook公司开发的PyTorch框架是端到端深度学习平台最受欢迎的框架,是一个由Python、C++和CUDA语言编写的免费开源软件库,被广泛用于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等深度学习领域。PyTorch有两大优势:一是具有强大GPU加速的张量计算;二是包含自动求导系统的深度神经网络。

2024-03-06 00:43:42 860

原创 matplotlib教程

Matplotlib 是一个用于创建图形的 Python 库,它提供了广泛的绘图功能,可用于生成高质量的图形、图表、图像甚至动画。Matplotlib 最初由 John D. Hunter 在2003年开发,旨在为 Python 提供类似于 MATLAB 绘图的功能。目前,Matplotlib 是 Python 生态系统中最流行的绘图库之一。

2024-02-03 13:46:56 851

原创 决策树算法

决策树(Decision Tree)是一种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中常用的预测模型和分类方法,它模拟了人类在做决策时的思维过程,通过一系列规则和条件来对数据进行分类和预测。决策树可以用于分类问题(将数据分成不同的类别)和回归问题(预测数值型数据),因此它在多个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

2023-10-28 18:55:06 77

原创 numpy教程

numpy是常用数据数据处理库,在人工智能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2023-10-20 22:49:18 43

原创 硬盘恢复软件

这可以通过硬盘克隆工具完成,以防止进一步的数据损坏。如果硬盘没有严重的物理损坏,可以尝试使用数据恢复软件。这些软件可以扫描硬盘,尝试检索已删除或丢失的文件。根据损坏的原因和硬盘类型,选择适当的数据恢复方式。硬盘数据恢复是一项复杂的任务,通常需要专业知识和工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将内容恢复到要恢复的盘符中,为了保险,可以将内容放在u盘上。如果确定硬盘出现问题,应立即停止使用它,以避免进一步的数据损坏。如果硬盘的异常响动,数据错误等。:选择要恢复的盘符,并点击扫描。:勾选要恢复的文件,点击恢复。

2023-10-18 10:20:09 363

原创 python基础教程

python基础教程

2023-10-11 16:08:48 35

原创 scipy教程和应用

SciPy(Scientific Python)是一个开源的Python科学计算库,它建立在NumPy之上,提供了许多用于科学和工程计算的高级功能。SciPy的目标是提供广泛的数学、科学和工程计算工具,以便科学家、工程师和研究人员可以方便地使用Python进行复杂的科学计算和数据分析。

2023-09-23 11:39:43 59

rcvProtable硬盘软件恢复工具

注意:硬盘东西删除后,一定不要进一步操作硬盘,找专业人士

2023-10-18

人工智能算法Docker容器化部署,CentOS7镜像文件

CentOS(Community ENTerprise Operating System)是一个基于开源代码的企业级Linux发行版。它是由社区维护的、完全兼容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的Linux发行版,因此它通常被称为RHEL的克隆版。

2023-08-25

Python依赖列表文件

项目需要的依赖,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添加。

2023-08-15

威斯康星大学的乳腺癌数据集

该数据集最初来自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用于细胞核形态学特征的分析,以确定肿瘤是良性(benign)还是恶性(malignant)。

2023-08-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