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与C++的相似以及参照java,C++来学习C#

今天突然有一个感觉就是,单纯就语言角度来讲,C#与C++有非常之大的相似性。

 

从程序员编程角度讲,他们都保留了可以说C语言所有的规范,譬如指针等不安全代码,但又补充了c语言的不足,譬如C++的stl类库,还有C#的很多的函数库。所以学习C#语言的话,我觉得完全可以参照着C++来进行。

C#和java其实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因为C#与C语言可以说是一脉相承,基本的东西,程序员用的都一样,但是java与c可以说是差别很大了,譬如没有指针。

有很多人说,C++非常的乱,什么stl类库,这个库,那个库,其实C#亦是如此。所以我自从学习了java之后,就意识到了C#语言学习方面,没有java那样的快捷,因为C#与C++一样,不够规整,而java则是继承结构非常的清晰。

但是,看多了,就会明白,其实C#不够规整是事实,但是他所实现的基本功能不会亚于java,所以我们学习C#语言的时候,完全可以参照着java和C++的一些类库帮助文档来进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