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刷财富值软件,如何刷百度文库财富值

 


//==============================================\\
||         《文库财富值软件- 白皮书》           ||
\\==============================================//


操作可行性分析:

 百度文库中有很多好文档,但通常下载这些文档都要扣除“财富值”的,若不就下载不了;

 百度文库中,大多数获得财富值的方法是:你上传一个文档,别人每次下载你的文档,你得到一定财富值。

 但这财富值并不这么好挣!因为可能很少人下载你的文档,或者根本不知道你的文档;但可幸的是,

 新注册的账号默认会有10财富值!因此,我们可以自己注册一大批账号,然后用这些账号去下载我们的文档,

 这样就会得到很多财富值啦!操作可行性OK。


程序可行性分析:

 分析完操作可行性后,现在就要去分析一下编程的可行性。

 我们大概操作流程为:

  1.准备一个供下载的文档

  2.注册一个文库账号

  3.登录这个账号

  4.去下载我们的文档

  5.重复上面2-4步骤

 可见这个过程是一个大量重复操作的过程,手工去做的话有点郁闷,当然要开发一个软件来辅助一下,以提高效率!

 步骤1,准备一个供下载的文档。用我们真正使用的百度文库账号上传一个文档,待通过审核后获取文档地址即可。

 步骤2,注册文库账号。有个麻烦事,就是注册时要输邮箱,并且要登录邮箱收激活信,点激活链接后账号才生效,

 经分析,发现21cn(mail.21cn.com)的邮箱注册简单,且可以POP收信,比较适合。

 步骤3,登录账号。邮箱不是收到激活邮件么?直接打开里面的链接就是登录状态了!程序如何接收这封邮件?

 为了方便,我直接调用了Jmail组件来收邮件。(使用JMail.POP3接收21cn邮件)

 步骤4,下载我们的文档。这步骤和步骤3一起,登录成功随即打开文档页并点下载(文档链接就是步骤1中的)。

 //基本测试得出:21cn免费邮箱注册和百度文库账号注册都是:不限IP、时间、数量,所以程序可行性OK。


注意事项:

 1.软件使用到WinHttp组件来访问网格(填写注册信息和取验证码)和使用jmail来收邮件(接收账号激活邮件),可能有些杀毒软件会拦截,但本人保证绝对没有病毒、木马、后门等恶意代码。

 2.程序使用的JMail组件,系统默认是没有的,必须注册这组件软件才以正常工作;程序里我已加了自动注册组件功能,若注册不成功,请手工使用regsvr32命令注册。

 3.程序是周日凌晨写的,写了大半夜,步骤4下载文档这功能写的不好,分析了大半,未完成,眼困又肚饿,心想,我的软件写了也是自己用的,随便完整吧,调用浏览器打开网址算了,睡觉去了!

 4.最近好郁闷,找些事做,自娱自乐。正好“大雄”同学说写论文,想下载一些百度文库的文档,叫帮忙搞些“财富值”,故得此软件。  E旺_[envon163@163.com]_[2012/03/19]

 

 

 

 

软件和源码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envon123/4155866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