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测试开发工程师-18年暑期实习-一面二面


网易互娱实习 测试开发岗 两面技术(一面压力技术+二面hr技术)


一面

面了一个多小时,上来就是写代码(算法),完了之后问C++,数据库,之后一些测试问题。问得很深,毫无招架之力。


1、在线编程,n个数里找第k大的数(我先写了二分,没写出来,换sort函数),效率比较低还有吗,(快排,堆排序),还有什么方法,(建堆,然后不停的把最大的拿出去),这个跟前面是一样的,(然后提示了二分法,我说比较个数,如果比k大的数多,就在哪边,然后递归二分法),最后让写构建堆排序。
2、C++,强制在堆或者栈上分配内存要怎么做(附网址:http://www.mamicode.com/info-detail-945010.html)(这个提示了new重载)
3、内存分配方式有哪些(堆,栈,静态),还有吗(补充:进程内典型全局资源如下:1)代码区:这意味着当前进程空间内所有的可见的函数代码,对于每个线程来说,也是可见的2)静态存储区:全局变量,静态空间3)动态存储区:堆空间。线程内典

  • 4
    点赞
  • 5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