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3 在push edi 的时候AV

VS2003 在push edi 的时候AV

原贴地址:
http://eparg.spaces.msn.com/Blog/cns!1pnPgEC6RF6WtiSBWIHdc5qQ!379.entry
原贴时间:
2005-11-1
原贴作者:
eparg

个月做一个case的时候,需要激活vs2003的unmanaged debugging. 激活后用f5调试,程序还没有起来,vs2003 IDE就crash了 :(

 
当时比较忙,一直留到今天才来仔细观察这个问题. windbg上去后,看到crash的信息如下:
 
(9ec.dfc): Access violation - code c0000005 (first chance)
First chance exceptions are reported before any exception handling.
This exception may be expected and handled.
好,不就是熟悉的AV么,看看EIP:
 
0:018> u eip
AcSpecfc!NS_NatDbgDM::JumpBuffer:
7150b698 57               push    edi
恩,push居然都会AV,没天理阿。仔细想想,有两种可能:
1) IP地址不可读写
2) ESP不可读写
 
可是:
 
0:018> !address eip
    714d0000 : 7150b000 - 00005000
                    Type     01000000 MEM_IMAGE
                    Protect  00000004 PAGE_READWRITE
                    State    00001000 MEM_COMMIT
                    Usage    RegionUsageImage
                    FullPath C:/WINDOWS/AppPatch/AcSpecfc.dll
0:018> !address esp
    104d0000 : 105cb000 - 00005000
                    Type     00020000 MEM_PRIVATE
                    Protect  00000004 PAGE_READWRITE
                    State    00001000 MEM_COMMIT
                    Usage    RegionUsageStack
                    Pid.Tid  9ec.dfc
傻了吧。有人知道怎么做么?(提示,该问题在打了win2k3 sp1前不会发生)
 
 
 
 
 
==================
解决方法,对vs2003 IDE进程取消"data execution prevention"保护。关于data execution prevention:
 
 
不过vs2003居然触发DEP,可以考虑file一个bug了
 
data execution preventi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syncrypto可以用来将一个文件夹里面所有文件同步到另外一个加密的文件夹中, 一般来说,可以这样使用: syncrypto                         syncrypto 文件夹A  <---------------------> 加密文件夹B <-------------------> 文件夹C  机器X              (可以放在不安全的地方,例如云存储                机器Y 加密文件夹B中的文件都是加密过的,所以可以把它放在不怎么安全的地方(例如云盘,公共硬盘等) 明文文件和加密文件是一一对应的关系,所以每次同步只会添加(删除/修改)那些需要的文件,这样 很适合那些基于文件系统的同步工具,例如云盘、rsync等。 同步过程是双向的,所以,文件不仅仅是从明文文件夹同步到加密文件夹,同样也会从加密文件夹同步到 明文文件夹,syncrypto会根据算法选择最新的。 如果有冲突的话,syncrypto会将明文文件重命名(加上单词conflict),然后将密文文件同步过来 syncrypto是不会删除文件的,如果同步过程中需要删除或者覆盖文件,syncrypto会将文件移动 到废纸篓里面。密文文件夹的废纸篓在_syncrypto/trash下,明文文件夹的废纸篓在 .syncrypto/trash下。密文文件夹废纸篓里面的文件一样是加密过的。 主要 Feature : 双向加密同步 加密文件与明文文件是一一对应的关系 灵活的同步规则配置(方便将某些不必要同步的文件排除) 同时支持 Python2,Python3, Windows, Linux, OS X 比较全面的测试用例覆盖 标签:syncrypto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