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降噪滤镜 noiseware

最近去采风拍了几张照片,想要处理下,发现放大后多少有点噪点,这可难着我了,对付噪点,貌似没想到啥好的方法,百度了下,发现了个不错的滤镜..


Noiseware用于恢复图片质量,通过消除图像噪点和讨厌的人为因素,如高ISO设置或低亮度环境。它提供了许多已经设置好的配置,让你解决大多数普通噪点问题,而不需要进一步的配置;另外,你可以更改配置或指定你自己的自定义的配置或使用自学习功能自动创建噪点配置文件。Noiseware支持批量处理。


下面说说安装方法吧.

------------------------------------------------------------------

PS中的滤镜一般置于photoshop默认插件目录Photoshop\Plug-ins\Filters 目录中,但是西西发现在ps cs3绿色免安装版中没有Plug-ins这个目录,不过有“增效工具”这个目录。


1、7.0以前的版本和cs5是在 
C:\Program Files\Adobe\Photoshop 7.0\Plug-Ins 。重新启动Photoshop后,会发现滤镜菜单下已经自动载入了安装的滤镜。

2、CS和CS2、cs3是安装在 
C:\Program Files\Adobe\Photoshop CS\增效工具\滤镜 
PHOTOSHOP CS里,磨皮滤镜是放在 增效工具/滤镜 里面的,画笔工具是放在 预置/画笔 里面的
在PHOTOSHOP CS2里,磨皮滤镜工具是放在Plug-Ins/滤镜 里的,画笔工具是放在 预置/画笔 里面的 
在PHOTOSHOP CS3里,磨皮滤镜工具安装的位置和cs版的是同一个地方,画笔也是 

CS5也是只要COPY到 Plug-Ins 下面就可以了。

------------------------------------------------------------------

重新启动PS后,打开一张图片,在滤镜下面会发现多了一项 Imagenomic 


效果很明显,左边可以根据需要设置一下,如果要求不高或者不大了解,就不用改了,按确定就得了。

降噪前:

降噪后: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epluguo/6785091

里面包含注册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