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两人之间素来不签过合同

张艺谋

  新快报讯当年“一个都不能少”,当初“千里走单骑”,兴许张伟温和张艺谋本人都没有料到,20多年的友人,说散就散。日前,张伟平公然声称,他与张艺谋的协作已经走到止境。“二张”分别的背地,有一个鲜为人知的机密:从1995年拍摄《有话好好说》到2011年的《金陵十三钗》,两人之间居然从来没有签过一纸合同!

  一个字的合同都没签过

  “你说哪个公司,制片人跟导演能不签合同啊?我从《有话好好说》到今天张艺谋分开,我跟张艺谋一个字没签过,阐明什么呀?他随时能够走。”这是张伟平最近说的话。他与张艺谋配合16年,推出过《有话好好说》、《好汉》、《金陵十三钗》等11部片子,但两人之间素来不签过合同,也就是说,好处调配、丧失分担全靠二人的“默契”。

  同是大导演,冯小刚则被华谊兄弟公司用合同紧紧套住。

  张艺谋两年没拿导演费

  无合同无保障,实在也让张艺谋吃了闷亏,有苦说不出。据知情人向记者流露,2000年张艺谋拍摄《幸福时间》时,张伟平支付给他的导演片酬为30万元,2002年《豪杰》大卖之后片酬暴涨至千万,成为中国货真价实的“顶级导演”。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张艺谋的身价进一步上涨,但从2010年开端,固然持续拍摄了《山楂树之恋》跟《金陵十三钗》两部影片,他却没能再从张伟平手里拿到片酬。

  本来,拍摄《山楂树之恋》前两人商定,作为导演张艺谋先不拿片酬,等本钱收回之后利润均分。但这只是一个口头的协定。

  《山楂树之恋》的利润与7000万投资恰好打成平手。2011年的《金陵十三钗》岂但没有回本,张伟平还搭进去上亿资金。也就是说,作为中国的顶级导演,前后辛辛劳苦两年,张艺谋都白干了。甚至有知情人略带夸大地表现,张艺谋最近两年连生涯都艰苦―――究竟像他这样的人开销宏大,甚至于向铁道部天价宣扬片那边伸了手,“才200多万,按理说张艺谋不至于为这点钱冒险,他可能切实是须要用钱”。 (中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