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力共创智能未来:乐鑫 ESP RainMaker 云方案线下研讨会圆满落幕

近日,乐鑫 ESP RainMaker 云方案线下研讨会(深圳)在亚马逊云科技与合作伙伴嘉宾的支持下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来自智能家电、照明电工、能源和宠物等行业的品牌客户、方案商和制造商。研讨会围绕如何基于乐鑫 ESP RainMaker 硬件连云一体化方案,助力客户从 0 到 1 快速构建智能品牌生态展开,直击客户需求,深入探讨了客户在寻求商业独立、投资成本和产品研发投入之间的平衡时,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和问题。      

我们相信,面对快速变化和日益增长的物联网市场需求,帮助客户摆脱冗余、复杂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开发流程,使其更专注于产品创新,以低投入打造富有竞争力的产品是提升效率、进而快速赢得市场青睐的关键。基于此,现场的演讲嘉宾们为与会的专业观众分享了干货满满的知识和经验,清晰地梳理了产品研发和商业化思路,并答疑解惑。分享内容包括:

  • 亚马逊云服务在乐鑫 ESP RainMaker 云方案中为客户带来的关键优势;
  • ESP RainMaker 云方案介绍,落地于各行业的具体应用案例;
  • ESP RainMaker 对 Matter Fabric 的支持,助力客户打造自主品牌的 Matter 生态;
  • ESP RainMaker 如何与设备远程诊断方案 ESP Insights、Wi-Fi Mesh 方案 ESP-Mesh-LiteAWS IoT ExpressLink 等方案融合,为客户提供的更完整、更适于细分领域的方案借鉴。

亚马逊云科技

亚马逊云在 IoT 领域拥有深厚的积淀,为客户提供安全、弹性、自主可控的托管式服务。乐鑫作为亚马逊云的高级技术合作伙伴,利用其无服务器架构的特性构建了完整的 IoT 云基础设施。客户既能充分享受云私有化带来的优势(数据私有),同时又能大幅降低研发投入,加速产品迭代。

乐鑫作为亚马逊云高级技术合作伙伴

亚马逊云资深产品经理樊红表示:“ESP RainMaker 帮助客户(出海企业)大大降低了智能产品从设备到云端连接和应用 App 的开发难度,缩短产品的开发周期,加速上市时间。让智能产品安全、稳定、可靠地运行在全球,并且轻松拓展至百万台甚至千万台设备的管理。”  


嘉捷鑫源 (Innotech) 

嘉捷鑫源 (Innotech) 作为照明电工行业领先的制造商,利用 ESP RainMaker 与 Matter 免开发的方案迅速覆盖全线照明电工的产品线,并利用其方案开源的特性快速建立自研基础,并进行新品的迭代。 

嘉捷鑫源智能家居事业部总经理严智龙表示:“乐鑫的 Matter Farbic 解决方案能帮助像我们这种 ODM 快速开发 Matter 产品。嘉捷鑫源非常期待和乐鑫合作,为智能电工照明品牌赋能。”


惠州红盒电子科技

惠州红盒电子科技作为新生代物联网解决方案商,充分利用 ESP RainMaker 敏捷开发、快速迭代的优势,为不同行业的品牌客户输出了高质量的智能产品方案,如温控器、能源与宠物智能。

红盒电子科技总经理王杰表示:“作为一家无晶圆厂的半导体公司,乐鑫真正为客户产品的开发、部署和升级演化做到了全面且细致的支持,不管是从芯片,还是到方案都能充分考虑到客户的需求、同时也将行业优秀的资源以及技术方案提出,与行业同仁一起分享、共勉。真正匠心独具!为产品而乐“芯”。” 


深圳伟嘉家电 (WIK) 

深圳伟嘉家电 (WIK) 作为国际传统家电制造商,在活动中从研发侧重点介绍了如何利用乐鑫 ESP RainMaker 生态进行集团内部的数字化转型,赋能集团持续输出智能硬件解决方案,并实现低碳新家电的目标。

伟嘉家电的电子与软件研发经理李俊巍表示:“以乐鑫 ESP RainMaker 为代表的开放、灵活物联网方案,既快速帮助研发团队聚焦业务实现,也同时帮助研发人员对功能和技术的多样性进行有益且快速的探索,丰富产品潜在的功能多样性和价值多元化。通过这次线下研讨会,我们与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进行了经验和信息的交互分享。我们期待通过更深入的与乐鑫以及相关伙伴的合作,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更大范围的开拓产品的全球市场。” 

ESP RainMaker 生态通过集成乐鑫领先的 AIoT 无线通信技术、开源的软件框架、各类外设接口和组件,以及可商用的软件方案,能够提供一体化的物联网全链路技术方案(硬件、软件、云)。值得一提的是,许多客户已从 ESP RainMaker 生态中融合的 Matter Fabric、ESP Insights 和 ESP-Mesh-Lite 方案受益。基于乐鑫硬件连云一体化方案,客户构建 AIoT 产品方案的门槛进一步降低,产品研发的进程也实现了加速,最终高质量完成方案量产与商业化。

ESP RainMaker 在产品架构和业务模式上展现的灵活性与开放性,使其适用于不同规模和类型的企业。无论是中小企业还是大型集团,品牌客户还是制造商,均可从中受益,在满足独特需求的基础上提升产品上市效率,并取得竞争优势。


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关于 ESP RainMaker 的信息,或寻求商务合作,欢迎联系我们的客户支持团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