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 & UML2PHP打包安装程序

____当年遇到PHP和Java,凭着直觉,一直坚持跟着php走,果不其然,经过多年之后,java无法再用配置差来解释它的内存管理。虽然php的格式很不喜欢,尤其讨厌->的引用方式,但依然坚持跟了下来。多年以后,终于适应了这种语法,却发现一般的ide已经不能满足自己逐渐成熟的设计,经常手动敲打代码,却有时候又要回头删除或修改接口甚至路径。

____在抵制了多少年的uml之后,终于对uml产生了兴趣。最早,只是找到了一款不错的diagram软件,yEd-3.12.2_with-JRE_setup.exe 。后来一度想过自己写一个软件自动把uml转化为php,但是,实在不想去阅读uml的格式。后来终于找到了DIA配合Uml2php插件,可以很好的导出php代码。最近正好在做软件的去插件打包,就顺便把二者集中到一个安装包里面,

安装包 下载地址Dia(UML2PHPinside)-PHP代码类资源-CSDN下载

因为安装包有杀毒程序误报,现已删除,请耐心等待更新

安装步骤不提,出图解释一下软件的工作:

1.找到快捷方式

2.打开软件,制作uml

3.保存

4.导出

4.1 扩展名选红框内

4.2选择从UML-CLASSES-EXTENDED

4.3下一个下拉框选PHP

4.4导出成功(和*.dia工程文件在同一个文件夹内)

4.5 这就是自动生成的代码,连注释都写好了,省了不少事。

这个软件很适合那些已经很有项目设计经验的朋友,生成框架用。这样可以轻飘飘的用diagram画uml,设计好类和接口等,一次就能直接导出,剩下的就是交给小弟或者自己完成代码的具体实现了。

安装包 下载地址Dia(UML2PHPinside)-PHP代码类资源-CSDN下载

因为安装包有杀毒程序误报,现已删除,请耐心等待更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