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Practical Recommender Systems实用推荐系统》

在踩坑推荐系统的同学们,如果读过了项亮的《推荐系统实践》,那么下面这本书《Practical Recommender Systems实用推荐系统》你就不要去读了。

看过这么多本书,这是唯一一本让我忍不住吐槽“TMD啰嗦”的一本。寻找有用的知识点就像大海里涝针一样。知识浓度顶多一百页,竟然洋洋洒洒的写了400多页。

我习惯并非常喜欢像数学一样简洁明了并富有技巧式的教科书,希望每一页都能收获惊喜。

但这本书实在是全是作者的口水。太可怕了。想要总结出有点用的东西都不知道要过滤掉多少废话。(如果你没有推荐系统或广告相关的业务场景背景,或许可能会觉得还可以。)

但我建议稍微有点推荐系统专业知识的同学们还是不要去读了,浪费时间。如果一定要看看有什么内容,那就等我平复了被这本书的啰嗦吓到的心情,整理出有用的知识点,直接等看博文就够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