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java程序员招聘流程分析

        当今最热销的职业,非IT行业莫属了,而java程序员作为其中的佼佼者一直都是求职者们关注的目标所在。为减轻求职者们的一些面试疑惑,下面本文就带来上海java程序员招聘流程。


  上海java程序员招聘流程


  第一、制定招聘计划


  招聘之前肯定要做一份详细的招聘计划。即要招那些职位,招多少人,为期几天的培训,这类群的人适合哪种招聘方式,是长期持续招聘还是短期招聘。


  首先填写《人员需求申请单》,包括增补原由、增补岗位任职资格条件、增补人员工作内容等,任职资格必须参照《岗位说明书》来写。据e优渡负责人介绍,若内部调动不能满足岗位空缺需求,人力资源部将把公司总的人员补充计划上报总经理,总经理批准后人力资源部进行外部招聘。


  第二、执行招聘


  依据《岗位说明书》确定招聘各岗位的基本资格条件和工作要求,若公司现有的岗位描述不能满足需要,要依据工作需要确定、更新、补充新岗位的《岗位说明书》。然后选择招聘方式;公司在招聘这块有多少经费,是选择单一高效的招聘模式还是综合几种招聘方式同步招聘;(网络招聘、现场招聘、报纸招聘,也可以发动员工介绍等等)。


  第三、面试招聘


  现在是双向选择,如果企业还把自己当大爷那就错了,相互尊重,给求职者留个好印象,很多时候面试也像相亲似地。让求职者有归属感,对公司有好感,双方条件合适就差不多了。


  面试程序:


  (1)一线人员由人力资源部经理进行院试。面试人呈接到试通知,工作人员整理好面试人资料后,引领参加面试者到面觕地点按顺序进行面试。


  (2)财务人员、企划人员等各类专业人员的面试应由相应部门经理进行面试。


  (3)关其他岗位人员由人力资源部经理进行第一次面试,工作人员整理好面试人资料后,引领参加面试者到面试地点按顺序进行面试。


  (4)应聘人员应向人力资源部门递交的个人资料


  (5)和其他企业劳动合同未到期者


  招聘工作流程,一般由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制定,主要目的是规范公司的人员招聘行为,保障公司及招聘人员权益。因此,求职者们在面试之前一定要了解好上海java程序员招聘流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