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来潮拆华硕X54H笔记本(打算升级)

本文原地址来自于我的个人博客:www.endless365.com,希望得到各位的关注。

本文详细地址出自于:http://www.endless365.com/article/get?type=tec&id=152

今天天气挺不错,又是周末,一觉睡到被快递叫醒,十点多,算周末慵懒一回,朋友给我邮寄的笔记本内存到了,打算给老爷笔记本升级一下,当升级了内存以后,发现是不是再增加一个固态硬盘了,心血来潮,先拆开看看怎么换。

    笔记本型号:华硕X54H

    内存插槽:1个

    硬盘插槽:1个

    硬盘:500G

    想想这台笔记本还是三年前刚刚工作时候买的,虽然配置不高,但还是挺开心的,用自己赚的试用期第一个月工资买的,所以还是舍不得58处理掉,虽然现在买了更新的笔记本,但还是想继续留着适用,无奈2G的内存实在不给力,就从朋友那里拿了个4G的内存换上,重新安装了64的系统,感觉还是挺顺畅的,还是挺欢喜的,360提示开机1分58秒,感觉有点慢,然后就想是否能够加一个固态硬盘,估计也还是能够继续用个好几年。然后查了一下该笔记本只有一个sata的硬盘接口,如果替换这个128G的固态硬盘又有点小,原来的500G又用不起来,感觉还是有点麻烦,只要想着吧光驱拆了,淘宝买一个硬盘支架,这样就可以安装两个硬盘了,将500G的硬盘放在光驱支架上,原来硬盘接口放上新的固态硬盘,这样最主要是考虑怕光驱的接口速度跟不上固态硬盘的速度导致买了也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好吧。想法是好的,但是从来没有拆过机器,也不知道怎么装,想想好歹也是个IT人士,哈哈,装不会来打不了去电脑城要别人装回来。

    废话少说,由于有些图没照,有些就缺图了,步骤如下:

    1、把笔记本电池拆下;

    2、起来硬盘板上面的四个螺丝,把硬盘的后盖板推出来,发现内存条、无线网卡模块、硬盘,这里就可以更换内存条了,内存条有两个卡扣,推一下内存条就会自动弹出来,更换上新的内存条。

    3、硬盘被一个铝合金的板子盖住,将螺丝拆除,往左推,铝合金板子就出来了,然后可以直接将硬盘拔除。

    1.jpg

2.jpg

    4、拆除后盖所有的螺丝,发现还是打不开,然后问了朋友,说在键盘前面还有螺丝,需要把键盘弄出来,键盘前面上部分有五个卡扣,把卡扣往里面按,键盘就会弹出来。

    3.jpg

    这个白色的就是键盘后面的样子。

    5、把前面所有的螺丝都卸下来,然后沿着笔记本边缘慢慢的将所有卡扣弄出来,去除螺丝了,笔记本的固定是靠上下卡扣固定的。

    4.jpg

    上面几个红色的部位要特别注意,右上角的线是连接电源开关,中间的线是连接键盘线,左下角的线连接指示灯。先记得拔除卡扣将线拆出来。这样才能分离出来这块挡板。

    6、卸下上面的板子,下图就是内部,下面这个图我已经将光驱卸载下来了:

    5.jpg

    红色部分将来就是放另外一个硬盘支架的。

    光驱部分:

    6.jpg


    7.jpg


    庆幸最后将所有的东西安装回去了,就等着我的固态硬盘和硬盘支架回来安装上去了。

     看来老爷机又要飞起来了,哈哈哈哈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机器学习是一种人工智能(AI)的子领域,致力于研究如何利用数据和算法让计算机系统具备学习能力,从而能够自动地完成特定任务或者改进自身性能。机器学习的核心思想是让计算机系统通过学习数据中的模式和规律来实现目标,而不需要显式地编程。 机器学习应用非常广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图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 机器学习在图像识别、目标检测、人脸识别、图像分割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例如,通过深度学习技术,可以训练神经网络来识别图像中的对象、人脸或者场景,用于智能监控、自动驾驶、医学影像分析等领域。 自然语言处理: 机器学习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有着重要的应用,包括文本分类、情感分析、机器翻译、语音识别等。例如,通过深度学习模型,可以训练神经网络来理解和生成自然语言,用于智能客服、智能助手、机器翻译等场景。 推荐系统: 推荐系统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用户的行为和偏好,为用户推荐个性化的产品或服务。例如,电商网站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用户的购买历史和浏览行为,向用户推荐感兴趣的商品。 预测和预测分析: 机器学习可以用于预测未来事件的发生概率或者趋势。例如,金融领域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进行股票价格预测、信用评分、欺诈检测等。 医疗诊断和生物信息学: 机器学习在医疗诊断、药物研发、基因组学等领域有着重要的应用。例如,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医学影像数据进行疾病诊断,或者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基因数据进行疾病风险预测。 智能交通和物联网: 机器学习可以应用于智能交通系统、智能城市管理和物联网等领域。例如,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交通数据优化交通流量,或者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传感器数据监测设备状态。 以上仅是机器学习应用的一部分,随着机器学习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机器学习在各个领域都有着重要的应用价值,并且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