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线程池中的七大参数

(3)keepAliveTime:多余的空闲线程存活时间,当空间时间达到keepAliveTime值时,多余的线程会被销毁直到只剩下corePoolSize个线程为止。(7)handler:拒绝策略,表示当线程队列满了并且工作线程大于等于线程池的最大显示数(maxnumPoolSize)时如何来拒绝请求执行的runnable的策略。线程池中线程数小于corePoolSize时,新任务将创建一个新线程执行任务,不论此时线程池中存在空闲线程;(1)corePoolSize:线程池中的常驻核心线程数。

2023-10-27 15:13:51 140 1

原创 mybatis批量操作

mybatis批量操作 批量新增/删除/更新

2023-07-03 16:42:51 113 1

原创 数据库导出/导入dmp

数据库备份,导出/导入dmp文件

2023-07-03 16:42:04 1496 1

原创 list模糊查询工具类

list模糊查询工具。

2023-06-26 15:12:23 404 1

原创 PostgreSQL 触发器

- 查询触发器-- 删除触发器-- 触发器--触发方法BEGINend if;RETURN NEW;END;

2023-06-15 13:10:45 423 1

原创 linux常用命令

mv:(移动文件或目录) 参考:mv 123 nihao ( 参数) ( 文 件 名 )Netstat:(显示各种网络相关信息) (光驱)(目录)tar xvf 文件名·tar·gz :(解压) nginx:(服务安装包)free:(查看内存使用情况) (文件名)(目录名)clear:(清屏) (月)(年)iostat:(查看磁盘状态)(导出)(文件名)(安装包)

2023-06-09 10:09:27 43

原创 Java list 分页(多种方式)

【代码】Java list 分页(多种方式)

2023-06-08 15:42:15 2294

原创 mysql与oracle的具体区别

13、MySQL日期字段分DATE和TIME两种,Oracle日期字段只有DATE,包含年月日时分秒信息,用当前数据库的系统时间为SYSDATE, 精确到秒。group by,在下oracle下用group by的话,group by后面的字段必须在select后面出现,不然会报错的,而mysql却不会;10、Oracle在Linux下的性能,在少量数据时速度低于MySQL,在千万级时速度快于MySQL。mysql没有全外连接,使用集合连接代替,oracle有全外连接,而且左右外连接有自己的语法:(+);

2023-06-08 15:33:15 2120

原创 搭建一个本地的FTP服务器

如果需要开发FTP文件上传下载功能,那么需要在本机上搭建一个本地FTP服务器,方便调试。

2023-06-05 14:03:04 1991 1

原创 http常见的状态码

● 301Moved Permanently(永久移除),请求的URL已移走。● 503 Server Unavailable 服务器当前不能处理客户端的请求,一段时间后可能恢复正常。●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服务器发生不可预期的错误。● 400Bad Request 客户端请求有语法错误,不能被服务器所理解。● 404 Not Found 请求资源不存在,eg:输入了错误的URL。● 403 Forbidden 服务器收到请求,但是拒绝提供服务。

2023-06-05 11:18:47 47 1

HBuilderX纯净资源下载

HBuilderX纯净资源下载

2023-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