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2013 在不同的环境中(开发环境,测试环境,生产环境)移植由SharePoint designer 2013 设计的List Workflow

本文讲述SharePoint 2013如何在不同的环境之间(开发环境,测试环境,生产环境)移植由SharePoint designer 2013 设计的List Workflow。

在SharePoint 2010和2007 中,如果针对某个List 使用 SharePoint designer设计一个Workflow,通常我们有 三个环境(开发环境,测试环境,生产环境),但是我没办法把workflow 从开发环境移植到其他环境,需要在其他环境重复在 SharePoint designer设计该Workflow的步骤,也就是说至少要做三遍的重复劳动。

在SharePoint 2013里面就不需要这样了,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就可以实现在各个环境中的移植。

但是因为SharePoint 2013环境中既可以 SharePoint 2010版本的工作流也可以运行SharePoint 2013版的新工作流, SharePoint 2010还是不能移植的,只有新建工作流时选择了平台为SharePoint 2013才移植:

但是SharePoint 2013安装好后默认是没有该选项的,需要安装配置Workflow Manager 1.0 ,如何安装配置Workflow Manager 1.0参考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library/jj658588(v=office.15)。

以下步骤假设环境全部就绪:

 1. 新建一个列表(命名为ListA)用于帮定工作流

 2. 启动SharePoi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