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 Study Note Day2(Vue基础1)

实际上计算属性包含get、set方法只是set方法一般不会用到所以简写,当然如果需要,我们也可以加上set方法。行了反转,通过这个例子我们可以看到,计算属性,和方法是类似的,只不过计算属性返回的是一个属性值;在模板中如果我们放入过多的逻辑,会增加维护成本和难度,所以我们通过计算属性来减少这种问题的出现。v-bind:用于绑定一个或多个属性值,或者向另一个组件传递props值。v-once:执行一次性地插值,当数据改变时,插值处的内容不会更新。v-pre:原封不动展示标签内容,不进行解析。

2023-04-06 16:30:00 17 1

原创 Vue Study Note Day1(项目搭建及启动)

如下图左侧栏就是我们之前创建的项目的文件目录,此时我们点击红色框标记的地方就会弹出类似cmd的窗口同时会自动进入到我们的项目目录下面,这里我们输入上面创建时提示的启动命令。此时我们复制上面的路径到浏览器中,如果可以看到如下页面,哪我们的项目就算是正式创建完成了。这里我用的是HBuilderX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其他的IDE。4.输入上面命令后稍等一段事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项目的路径。3.当出现如下图所示的内容时代表我们的项目已经创建完成。此时我们可以根据上面红色框中所标记的内容来启动项目。

2023-03-30 15:54:34 3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