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插件安装

Atom插件安装方法

最直接的办法通过Atom直接安装
Edit-》Preferences-》Install
直接搜索需要的插件或Theme安装即可。

markdown-writer

增加对markdown输入的支持,Atom内置markdown支持和预览,markdown-writer则实现了快捷操作

安装之后如果需要修改keymap的对应关系,用Ctrl + Shift +p,输入Markdown Writer:Create Default Keymaps,当然,只输入首字母就可以了。然后会打开keymap的设置文件,添加自己的对应快捷键即可。具体可以在这里(wiki)查询。

我自己添加了一个'Shift-Ctrl-"': "markdown-writer:toggle-codeblock-text",因为原来的按键被Dropdown Terminal占用,所以用快捷键替换掉。

需要注意的是, 上述操作具体执行的是将默认的keymap追加到配置文件中,只用来新建keymap.如果多次操作,会发现配置文件中保存多个keymap副本,atom就会报错,表示映射失败。如果要对已经建立好的keymap进行修改,需要使用 Edit->keymap...,这样会打开keymap的配置文件,直接进行编辑即可。

插件安装之后需要重启Atom方可生效

markdown-scroll-sync

添加markdown预览的同步滚动
个人使用后感觉,如果喜欢在输入的时候同步打开预览,那还是不要用了,因为随着输入预览界面会一直抖动,应该是要不断调整窗口位置。

file-icons

提供文件图标,能自动根据文件类型使用不同的图标
直接搜索名字安装即可

atom-beautify

代码格式化工具,支持HTML, CSS, JavaScript, PHP, Python, Ruby, Java, C, C++, C#, Objective-C, CoffeeScript, TypeScript, Coldfusion, SQL等。

使用方法:在命令面板(Ctrl+Shift+p)里,输入Beautify,运行Beautify Editor

atom-html-preview

html文档预览工具, 默认快捷键:CTRL-SHIFT-H

参考:
http://blog.csdn.net/mduanfire/article/details/50278591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