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 开发指南(1) — 用 Java 开发应用

原文链接:https://developers.google.com/tango/apis/java/

本教程将告诉我们如何使用 Java API 设置开发环境、如何编译和运行第一个 “Hello Tango”应用。该应用的功能是运行示例代码并展示设备获取的 pose 数据。

使用前提

学习本教程的前提条件如下:

  1. Android Studio 了解安卓应用开发,如果你没有开发过安卓应用,建议你从这篇教程开始:开发你的第一款安卓应用
  2. demo 工程,包括 Tango Java API 类 ,下载该工程后,你将在一个叫 TangoReleaseLibs
    的二级目录里面看到这些类。至于如何下载该工程,且看下节分解。
  3. 开发套件(目前最新的开发组件是 Lenovo Phab2 pro 手机——译者注),没有改套件你也可以编译 demo
    工程,但是却无法正常运行。

注意:安卓模拟器是不能用来开发 Tango 应用的,你必须要有一台支持 Tango 技术的设备。
下载 demo 工程

demo 工程在 github 上。你可以下载 zip 压缩包或者使用 git clone 到本地: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googlesamples/tango-examples-Java.git
下载完成后,你电脑上将会出现名为 tango-examples-java 的工程目录,里面会有一个子目录叫 java_basic_examples,里面有本教程对应的代码。

导入demo 工程

做如下两个步骤中的一个:

  1. 打开 Android Studio; 如果你已经用 Android Studio 打开了一个项目,关闭该项目;
    上述任何一个步骤都将会带你进入 Android Studio 的欢迎界面,然后选择 Import Project(Eclipse ADT,Gradle 等),在老版本的 Android Studio 上,该步骤可能是 Import Non-AndroidStudio project 或者只是简单的 Import Project;
  2. 将会出现一个标题为 Select Eclipse or Gradle Project to Import 的对话框,找到你刚刚
    clone 到本地的 demo 工程,选中 java_basic_examples 目录,然后点击 OK。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注意:如果提示错误“failed to find target-android-19”并显示链接“Install missing platform(s) and sync project”,那就点击这个链接然后一路点击 next,来更新 SDK 版本。
连接 Tango 设备

如果你的 tango 设备还未连接到电脑,现在就连到电脑。
编译并允许应用

在 demo 工程中,有多个 demo 应用。这里我们选择“Hello Motion Tracking”这个应用。
在工具类,查看 Run/Debug Configuration 项并确保 hello_motion_tracking 出于激活状态。如果未激活,点击菜单项并选中之;
这里写图片描述
如下步骤二选一:

在 Run 菜单栏单击 Run;
在工具栏,单击 Run 按钮(绿色箭头)。
在设备选择对话框中,选择“Choose a running device”,然后选择你的 Tango 设备,点击 OK。

注意:如果没有看到你的设备,确认设备是否连接并开启了调试模式。更多信息,查看“Enabling On-device Developer Options”。
查看 pose 数据日志

在 Android Studio 的底部,可以看到 log 输出。
如果想输出到你自己的控制台,输入命令:If you want to see it in your terminal, type
adt_path/sdk/platform-tools/adb logcat

你将会在自己的控制台看到数据:

I/MainActivity( 6010): Translation: 0.020329, 0.013915, -0.008571 | Rotation: 0.581630, 0.014597, -0.021857, 0.813029

1
1
其他

现在你已经学会如何设置用 Java 开发 Tango 的开发环境了。下面这些链接会让你更进一步了解 Tango 应用的特性:

配置和连接
运动追踪
深度感知
用户权限
还有,记得看下 github 上的代码示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