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数据容灾恢复软件Acronis Backup & Recovery恢复用户文档文件夹

在本次的教程中,我们将着重对使用Acronis Backup & Recovery对用户的文档文件夹进行恢复的步骤进行详细讲解。根据不同的Windows版本,这个文件夹的名称会有所不同,要么是Documents要么是My Documents。

1.      将控制台连接到管理服务器。

2.      点击Recover。

3.      点击Select data, 点击Data path, 然后点击Browse。

4.      展开Centralized节点,然后选择备份存储的库。点击OK确认选择。

5.      单击Data view。.................................》》》查看原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数据库的redo容灾恢复是指在数据库出现故障或灾难情况时通过使用redo日志来实现数据恢复容灾保护。 首先,redo日志是数据库中重要的日志文件之一,用于记录数据库的修改操作。当数据库发生故障或灾难时,通过redo日志可以将之前未提交的事务重新执行,从而恢复数据到故障之前的状态。 在数据容灾恢复过程中,首先需要备份和保存redo日志。定期进行数据备份,包括完全备份和增量备份,可以确保数据的安全性。而同时也需要将数据库的redo日志保存到安全的存储介质,以免发生故障时丢失或损坏。 当数据库发生故障时,可以通过应用redo日志来进行数据库的恢复。具体步骤如下: 1. 关闭数据库实例,停止数据库的正常运行。 2. 检查数据库的完整性,确保没有数据丢失。 3. 根据备份文件恢复数据库到故障之前的状态。可以使用完全备份的文件或者增量备份文件进行恢复。 4. 使用保存在redo日志中的信息,重放未提交的事务。这样可以确保数据库中的数据与故障之前的保持一致。 通过以上步骤,数据库的redo容灾恢复可以实现数据恢复和保护。同时,为了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容灾性能,还可以采取双机容灾、分布式数据库、数据复制等措施,以避免单点故障和数据丢失的风险。 总之,数据库的redo容灾恢复是通过保存和应用redo日志来实现数据恢复容灾保护。通过备份文件和redo日志,可以快速恢复数据库的状态,避免数据丢失和故障造成的影响。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