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 第二十三期/2007.04

  如果您无法观看这则消息, 请点击这里
您之所以收到此电子邮件, 是因为您曾经要求获得Sun公司提供的信息。我们尊重您的隐私, 并在我们网站上显著地发布了我们的隐私政策法规: http://www.Sun.com/privacy
 
 
 
 
 
 
 Sun 新闻摘要
· “知域十载共携手,开创教育新纪元” Sun以教育2.0出发 推进中国开源教育
  4月18日,2007中国教育及科研计算机应用与网络研讨大会(ERC)在北京隆重举行。 这一主题为“教育2.0 - 知域十载共携手,开创教育新纪元” 的研讨大会是Sun公司 与中国教育部第10次携手召开的中国教育界的顶级盛会。
· Sun公司董事长麦克尼利: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4月18日,在北京长城饭店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教育及科研计算机应用与网络研讨大 会上,Sun公司董事会主席麦克尼利(Scott McNealy)先生,发表了“势在必行: 参与时代中的教育”的主题演讲,全面阐释了以开放标准、社区建设和创新推动参 与时代全球教育的发展,并认为在教育方面,一个孩子都不能少。
 
 

 
 
 焦点关注
开放促进发展 赢在参与时代
   4月17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的“WTO:标准化中的知识产权(北京)国际研讨会” 上,Sun公司董事会主席麦克尼利(Scott McNealy)发表了“开放促进发展:赢在 参与时代”的主题演讲,全面阐释了以开放促进发展,并在参与时代取得成功的理 念,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可。
 JES 专栏
GlassFish v2 Beta 发布
  GlassFish V2 beta版已经发布,GlassFish是一个开源的 JavaTM EE 5应用服务器。
  Sun主管企业级Java平台的副总裁 Karen Tegan Padir说:“ GlassFish继续贡献被广泛应用的开源解决方案,为开发者提供业界领先的企业级扩展性以及 Web 2.0 和 SOA应用的轻松部署。
项目:创建Google Web Toolkit 的NetBeans 插件
   这个新项目的目标是创建一个 Google Web Toolkit 的NetBeans插件. 最终目标是帮助开发者在Google Web Toolkit (GWT)的高级支持下,使用 NetBeansTM IDE创建Web应用程序。
 
 Solaris 专区

逻辑域1.0 早期访问版软件现在提供下载
   逻 辑域(LDoms) 软件是Sun新的服务器虚拟化和分区技术。 LDoms通过 sun4v架构和管理程序来划分所支持平台的资源(CPUs, 内存, I/O, 和存储系统),所创建的分区称为逻辑域或者虚拟域。每个逻辑域都能运行一个独立的操作系统。使用逻辑域管理器可以管理这些资源。
如何利用Solaris 容器提高资源利用率
   我们已经清楚,一个组织所面对的挑战与数据中心有关。这份Sun蓝皮书指南的目标是告诉我们:SolarisTM容器技术是一个重要的工具,能够帮助我们在降低费用的同时提高业务效率。

 
 
 Java 专区

DTrace, 为Java SE 6 开发者增加一个强大的新工具
   Jarod Jenson在Devx.com上发表的文章DTrace 与Java: 揭示曾经隐藏的性能问题, 论证了 DTrace 和 JavaTM SE 6结合的威力,并且展示了如何通过两者的结合来获得前所未有的视图,这个视图跨越了 Java应用程序、 JavaTM虚拟机* (JVMTM)、或者软件的其他任何方面。根据Jenson的看法,开发者最终拥有了一个工具,能够在复杂的软件堆栈中识别出瞬时失败(性能问题)。
通过 Java Pet Store 2.0 来理解 Web 2.0
    Mark Basler, Sean Brydon, Dana Nourie 和 Inderjeet Singh 写了一篇 Sun 开发者网络文章,名为 Introducing the Java Pet Store 2.0 Application。 Java 宠物商店 2.0 参考程序及其用例、设计和实现,能够指导用户如何使用类似的功能来建立一个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演示了如何使用 JavaTM平台、Enterprise Edition 5 (JavaTM EE 5) 来开发一个 Ajax Web 2.0应用。这个应用程序遵照 BSD许可证来开放源代码,用户可以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使用这些源代码。

 
    
*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建议, 请联系:JavaChina@sun.com
© 2006 Sun Microsystems, Inc. 保留所有权利。 有关 Sun 公司商标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un.com/suntrademarks。 如果您不愿继续接收Sun电子快讯,请点击此处,并按提示步骤取消订阅,如果您需要订阅更多的Sun电子快讯,可点击此处进行注册。
Sun Microsystems (China) Co. Ltd. 太阳计算机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办事处: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66号建威大厦16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