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

周日的时候和妹妹去买了些要带回家的青岛特产。因为以前带过虾干什么的,很贵不说,家里人还吃不惯。因为是内陆的缘故吧, 对海货没感情。

我们买了那种鱿鱼片,没太大腥味,也不是很重的口味,而且一片也比大,是纯鱼肉,没放面粉的,所以烤出来的颜色看起来也格外有食欲那种,最后花了100块钱,装了6包。

后来我又买了两条烟,是青岛颐中卷烟厂的一支笔,还挺贵的,一条要快100元了。回家让亲戚朋友尝尝吧。虽然我不赞成抽烟,但觉得男人不抽烟还是不够man哦,呵呵。

最高兴的还是同学帮我买了从哈尔滨到齐齐哈尔的火车票,因为我姑姑家的弟弟也在哈尔滨,但是他没买到。我这个同学是高中同学,有两年没见面,也没联系了。我给他电话的时候,他还好一个惊讶,也挺不好意思的,平时不联系,一联系就找人家办事。

但没想到他还真给我办了这个事情,使我很是感动。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求人办事,以前我是很头痛求人的,所以格外高兴,感觉是对我以前为人的一种肯定,也确实感觉到有人好办事,这使我对人际关系、人情世故都有了全新的认识,总之真的很高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