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志年会 之第二天

第二天错过了和菜头的演讲,进入会场的时候刚好是平客在脱口秀,关于理性辩论的话题。听完了平客,到处乱窜了一会儿。

“做啥”的大屏幕上互动比昨天少了一些。门口的年会礼品开卖,支付宝赞助的 U 盘因为定价错误,异常畅销。算起来,我买了四顶帽子,买了一个 Fon 的无线路由器,后来还获赠了一个。收获颇丰。很朋友们聊聊天,时不时的发些消息到大屏幕上,不知不觉到中午了。

几个 Blogger 结伙去旁边的小饭店吃午饭(不过不如昨天的那家的饭好吃)。席间聊了一些关于支付宝的事情,另外让我感兴趣的是来自自然之友的熊彬用的环保筷子。网志年会总能遇到一些有趣的人和有趣的事儿。

下午没能参加冯琰的 Session,没来广州前白鸦就说这个 David Feng(和我英文名字重名) 会 N 国语言,见到真人也感觉小伙子很帅,除了国语不如我其他都比我强。值得强调一下他们的 CN Reviews 做的很敬业。

去参加在网易举办的 UCD 广州书友会,到了之后发现有的网友也是年会的参加者,现场的讨论效果很不错。晚饭的时候和网易的朋友聊,问了关于《百城记》和网易新闻上那个著名的”老衲”到底是咋回事。回来后想了想,应该多聊一下彭毅他们的 爱枣报

回到宾馆,本来要早点睡,在 Twitter 上看到有人说连岳在凹凸酒吧,睡觉什么时候都能补上,但遇到连岳可不是容易的事儿。和白鸦一拍即合,杀向酒吧,一大票人已经玩的很高兴啦,拜见偶像并且合影(其实他没照片上丑,哈),激动,问了几个我非常非常好奇的问题(问题保密)后,连岳不堪骚扰,跑外面喝粥去了。今天看了错过的连岳讲话(视频),避免存在传道焦虑,避免成为受迫害幻想狂。

多志兴邦

扎堆聊天,大家给年会提意见,憧憬明年年会,接着也去喝粥,接着聊,如何与 007 作斗争,不亦乐乎。是夜险些无眠。

和而不同,多志兴邦。曲终人散,明年再见!

EOF

Googl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