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了,是时候让AI数字人来帮我干活了(走,上教程)

阿酷TONY,原创文章,长沙,2023.11.21

关 键 词:AI数字人,生成式AI,智能数字分身
适用场景:培训数字人,演讲授课数字人,直播带货数字人
特别说明:教程用的是国内保利威AI产品,内容为原创。
 

AI数字人主要的一些应用场景:客户服务和支持、教育和培训、医疗保健、娱乐和媒体、销售和营销。

造个数字人来帮我做授课教学,朗读一篇文章吧,好的,没问题,上教程。

目录

第一步:讲稿文章准备
第二步:做个PPT(绿底色)
第三步:数字人开工
第四步:PR工具合成
第五步:收工,上效果

第一步:讲稿文章准备

首先写篇文章,文章很简单,Siri,帮我生成一下文章:

当脚步踏上柔软的细沙,微风拂过海面,我仿佛置身于一片宁静的世界。这美丽的海滩,却让我思念着一个人——你。

海浪拍打着礁石,波光粼粼的海面闪烁着迷人的光芒。但在我眼中,这美景似乎都在诉说着你的故事。记得我们曾一起梦想着来到这样的海滩,手牵手漫步在沙滩上,享受着海风的拥抱。如今,这美丽的景色让我感到一份孤独,因为没有你陪伴在我身旁。

我闭上眼睛,试图在海风的呢喃声中感受到你的存在。在这悠长的海岸线上,回忆的画面涌上心头。每一片涟漪都勾勒出你温柔的笑容,每一片浪花都带来你的声音,仿佛你就在身边,陪伴着我享受这片海的宁静。

或许,这片海滩就是你留给我的一份思念。我抬头仰望着苍穹,想象着你如何在天空中的云朵间自由飞翔,如同这片海洋一样广阔无边。

在这美丽的海滩,我第一个想到的永远是你。无论身在何处,你的存在永远如此清晰,如潮水般涌向心间。或许,当太阳再次升起,当我再次来到这片海滩,我仍会将你牢牢地放在心底,因为你已经成为我生命中最美丽的风景。

 

第二步:做个PPT(绿底色)

这个很简单啦,平台可以将数字人与PPT合成带语音的视频,在这只要做绿底色的简易PPT即可(绿色的原因是类似于绿幕处理),上面第一步中的文章添加到PPT中,复制,粘贴,好了,PPT完成了。

 

第三步:数字人开工

这么多数字人,选哪个,好吧,选她吧。

PPT有了,数字人选好了,生成视频吧,马上生成。

叮,您的视频生成好了。 试听一下吧,嗯,这效果还不错嘛。

如果要求低一下,将绿色PPT,换成其他背景,这教学视频就完工了。

可是,作为有着高尚追求的偶,还想要做成精品课,所以,背景,换掉。好,上PR工具。

第四步:PR工具合成

 

第五步:收工,上效果 

这是观看的最终视频效果页面:
来到美丽海滩想起了你icon-default.png?t=N7T8https://share.plvideo.cn/front/video/view?vid=b54879732039724a05ab9d68b37aa1e8_b

说明:
第四步,实际是可以省去的。完成前三步,就可以生成数字人授课教学视频内容了。我这边主要是想加个背景,让画面与文章主题更贴近一些。

希望教程能给大家带来乐趣,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哈,AI数字人,蛮好玩的。

 MR虚拟直播

无延迟直播

视频加密与安全

在线导播台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搭建AI虚拟数字人直播带货软件的过程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 确定需求:首先,你需要明确你想要搭建的AI虚拟数字人直播带货软件的功能和特性,例如人物形象、语音交互、商品展示等。 2. 选择开发平台:根据你的需求,选择适合的开发平台。目前市面上有一些开发平台可以用于虚拟人物的创建和交互,例如Unity、Unreal Engine等。选择适合你的开发平台。 3. 设计虚拟人物:使用所选的开发平台,设计和创建你的AI虚拟数字人。这包括确定人物的外观、特征、动作和表情等。 4. 开发语音交互:通过使用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为虚拟人物添加语音交互功能。这可以让用户与虚拟人物进行对话和交流。 5. 集成直播功能:将直播功能集成到你的软件中,以便用户可以通过虚拟人物进行直播带货。这可能涉及到与直播平台的API对接,以实现直播功能。 6. 商品展示和购买:为用户提供商品展示和购买功能,让他们可以通过虚拟人物直播间购买商品。这可能需要与电商平台的API对接,以实现商品展示和购买功能。 7. 测试和优化:在正式发布之前,对软件进行测试和优化,确保其功能正常并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搭建AI虚拟数字人直播带货软件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涉及多个技术领域,包括人工智能、计算机图形学、语音识别等。如果你没有相关的开发经验,可能需要寻求专业团队或开发者的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