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造句狂潮 雷人语录合集配图版

 

今儿下午,同事不知从哪儿转来一链接,全办公室开始集体疯玩,其实很简单的造句游戏,没想到能玩儿成这么爆笑又雷人的结果来~~~特此总结个语录出来,这可才一天的成果呢!!

 

先看看标准句型!!We are one做结尾,挺勾人联想的吧! 

 语录第一类:网络流行语的再造大集合~想象一下小学生的作业里要是出现这样的内容,那老师非被雷晕不可!

第二大类,名人大事儿。敢情看造句也能了解最近不少新闻八卦呢~~

 

还有直接“征婚”的,陈冠希那个显然也是标榜自己的啦~哈哈哈~

最多最好玩的是“恶搞”自己的,对这些网友们的自嘲精神我可真是狂汗呐~~

配图一张,帮助大家领会杯餐人生的深刻内涵!!哈哈~

这群是真理达人,善于的生活中发现真理,并找到这个真理的实例!相当有说服力!

看看我发现滴真理!!相信没人能证明它的不合理性,就算你能同时搞到他们仨的DNA,相信结果也是一样的。

 下面这个暂时是个“孤品”,冷笑话! 你要是觉得你有更冷的,欢迎你去参加造句,跟他PK一下~

我今儿就光忙着给这些个投票和收集语录来着,自个儿还没造呢,大家一起,赶紧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