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年flag

1、2022年总结

去年的flag在这里:2022年新年flag_fhqlongteng的博客-CSDN博客

2.1 工作

基于去年设计的软件架构、硬件架构继续完成软件架构,形成稳定可靠,易用的软件架构。

总结:在输电接入节点上完成了新的产品架构软件的部分设计,实现新软件架构30%的功能,由于产品规划的方向的改变,此新软件架构未进行下一部的开发。此产品目前在杭州稳定运行10个月左右。今年还开发一款类似于wireshark软件功能的输变电物联网通信协议解析软件,软件功能做到完善,强大,易用,基本达到商业桌面软件的功能。

2.2 学习

学习rt smart操作系统的使用,掌握基于此操作系统的应用开发。开源一个应用程序,坚持写技术博客与文章。

总结:掌握了rt smart操作系统的使用,阅读了相关的MMU,启动流程等相关部分代码,移植一个智能阀门控制器的程序到rt smart系统上面。全年编译技术博客25篇,是编写文章较多的一年,这是由于今天的软件开发工作时间安排充裕,不紧张,有时间对所学的知识进行总结与归纳。另外还学习了Linux操作系统驱动开发,掌握了基本原理,基本代码结构。

2.3 家庭

家人都身体健康,抽出更多的时间陪孩子、家人。根据情况进行一次远途旅行。

总结:家人身体都健康,周末带孩子去公园玩耍,去过野鸭湖,京西古道,怀柔过夜。由于疫情原因未进行远途旅行。12月15日开始的2周内,全家先后都新冠阳性后恢复了。带母亲去看北京有名的罗氏正骨中医,治疗多年的腰间盘突出,目前治疗有效。

2.4 锻炼

坚持每天锻炼,目标到全年11个月。

总结:上半年主要练习易筋经,下半年还开始转向无极庄,全年的练习时间大约10个月。

2、2023年目标

2.1 工作

完成一款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驱动开发与应用软件开发,学习掌握linux操作系统驱动软件,应用软件的编程。

2.2 学习

学习linux操作系统的使用,掌握基于此操作系统的应用开发。坚持写技术博客与文章。学习葫芦丝的演奏方法,目标是掌握歌曲《美丽的神话》的吹奏方法,并且能跟随伴奏进行表演。

2.3 家庭

家人都身体健康,抽出更多的时间陪孩子、家人。根据情况进行一次远途旅行。想去山东长岛旅游一次,这是曾经留下美好回忆的地方。

2.4 锻炼

坚持每天锻炼,目标到全年11个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