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DevOps 入门 之一 —— 使用Elastic Beanstalk 创建和部署 Web 应用程序

4 篇文章 2 订阅

 

本节内容:

  • 配置和创建 AWS Elastic Beanstalk 环境
  • 向 AWS Elastic Beanstalk 部署示例 Web 应用程序
  • 测试示例 Web 应用程序 

 

前提条件:

  • 已有 GitHub 账户和 配置Git开发环境。
  • Folk aws-elastic-beanstalk-express-js-sample 项目库到个人git存储库。
  • 下载代码,修改app.js,比如第5行中输出内容。
  • 在个人git环境创建一次代码提交记录。

 

实验步骤:

配置和创建 AWS Elastic Beanstalk 应用程序

  1. 在新浏览器选项卡中,打开 AWS Elastic Beanstalk 控制台
  2. 单击橙色“Create Application”(创建应用程序)按钮
  3. 在标题“Application name”(应用程序名称)下的文本框中,键入“DevOpsGettingStarted”
  4. 从“Platform”(平台)下拉菜单中选择“Node.js”。该选择应自动填充屏幕下方的“Platform branch”(平台分支)和“Platform version”(平台版本)菜单。
  5. 目视确认已选中“Sample application”(示例应用程序)旁边的单选按钮
  6. 目视确认您的屏幕如以下屏幕截图所示:

Module 2 CreateApplication

 

7.单击页面底部的橙色“Create application”(创建应用程序)按钮

在等待部署时,您应该看到:

  • 一个带有白色文本的黑色小窗口。此屏幕将显示环境的状态消息。
  • 几分钟后,您将在屏幕上看到一个大的绿色复选标记

看到绿色复选标记即表明您已成功创建 AWS Elastic Beanstalk 应用程序并将其部署到环境中。

 

测试Web程序

  1. 要测试您的示例 Web 应用程序,请单击环境名称下的链接

Module 2 - EnvironmentLink

 

     2.测试完成后,应会打开一个新的浏览器选项卡,其中包含祝贺您的网页!

 

参见

Beanstalk部署 WEB 应用程序

https://aws.amazon.com/cn/getting-started/hands-on/create-continuous-delivery-pipeline/module-two/?e=gs2020&p=cicd-one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