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Hibernate+Spring+Spring MVC+Bootstrap的管理系统实现

由于原文博主:http://www.cnblogs.com/liukemng/p/3754269.html,博主没有将搭建好的源代码给我们,好多人不知道该怎么搭建,特此重新整理了这篇博客的源代码,已经能够正常跑起来,需要的可以去下载,由于该项目所用的jar包比较多,所以分为三个文件上传的,

这个是百度云的地址:https://pan.baidu.com/s/1qZwaj9a

搭建方法:

环境:win7+jdk1.7+tomcate7.0

SpringMVC3Demo 和 InfrastructureProjects 可以直接导入到eclipse中,

注意: 将lib.rar中的lib文件夹解压出来之后复制到SpringMVC3Demo文件夹中的SpringMVC3Demo\WebContent\WEB-INF文件夹下,即可: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spring是一个开源的企业级Java应用框架,它提供了一套全面的解决方案来开发Java应用程序。它的核心特性包括依赖注入(DI)和面向切面编程(AOP),通过这些特性,开发人员可以更加方便地管理对象之间的依赖关系,提高代码的可维护性和可测试性。 spring mvc是基于spring框架的一个Web应用框架,它提供了一种基于MVC(Model-View-Controller)架构模式的开发模式。spring mvc通过将请求分发到不同的控制器,处理用户请求和呈现对应的视图,从而实现了Web应用的开发。 Hibernate是一个开源的对象关系映射(ORM)框架,它可以将Java对象映射到关系数据库中的数据表。Hibernate提供了一种方便的方式来进行数据库访问操作,开发人员只需要关注对象的业务逻辑,而不需要手动编写SQL语句,大大简化了开发过程。 Bootstrap是一个开源的前端框架,它提供了一系列的CSS、JavaScript和HTML组件,使得开发人员可以快速构建美观且响应式的Web界面。Bootstrap具有灵活的网格系统,丰富的组件库和简单易用的API,可以用来快速搭建各种类型的网站和Web应用。 jQuery是一个快速、简洁且功能丰富的JavaScript库,它封装了JavaScript常用的操作,使得开发人员可以更加方便地处理DOM操作、事件处理、Ajax请求等。jQuery提供了简洁优雅的语法,可以大大提高开发效率,降低代码复杂度。 综上所述,springspring mvcHibernateBootstrap和jQuery都是高度优秀的开源框架或库,它们在Java Web应用的开发过程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使用这些工具可以提高开发效率、简化开发流程,并为最终产品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无论是依赖注入、MVC开发、数据库访问还是前端界面设计,这些工具都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和丰富的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