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app制作开发!意外收获字节跳动内部资料,一线互联网公司面经总结

前言

找工作还是需要大家不要紧张,有我们干这一行的接触人本来就不多 难免看到面试官会紧张,主要是因为怕面试官问的问题到不上来,那时候不要着急 ,答不上了的千万不然胡扯一些,直接就给面试官说这块我还没接触到,以后如果工作当中遇到的话我可以很快的吧这个问题给解决了,但是我们有了这篇文章,就不一样了,基本上问的问题都有适当的看一下,到时候很快就可以拿到 offer 我在这里祝大家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好了下面就是正题。

刷题

我刷题的方式都是老套路了,LeetCode+《剑指offer》,虽然老,但是效果非常不错,除此之外,再搜一搜网上的一些大厂面试题、看了很多面经。这个过程不仅是个脑力活还是体力活,由于不能在公司刷题,我一般的选择方式是在晚上回到家后,刷题、刷面经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当然也可以在上下班的路上抽时间看看题。

边刷题,边整理,方便自己以后可以复习,偶然间一看,居然整理了一千六百多页,下面把我的学习大纲分享给大家:

学习总纲

Java部分

  • Java基础
  • Java并发
  • Java虚拟机

Android部分

  • Android基础
  • Android进阶
  • 开源框架


由于篇幅有限,仅展示部分内容

数据结构

  • 线性表
  • 栈和队
  • 散列查找
  • 排序
  • 海量数据处理

算法

  • 剑指offer
  • LeetCode

设计模式

  • 创建型模式
  • 结构型模式
  • 行为型模式

计算机网络

操作系统

数据库

学习福利

【Android 详细知识点思维脑图(技能树)】

其实Android开发的知识点就那么多,面试问来问去还是那么点东西。所以面试没有其他的诀窍,只看你对这些知识点准备的充分程度。so,出去面试时先看看自己复习到了哪个阶段就好。

虽然 Android 没有前几年火热了,已经过去了会四大组件就能找到高薪职位的时代了。这只能说明 Android 中级以下的岗位饱和了,现在高级工程师还是比较缺少的,很多高级职位给的薪资真的特别高(钱多也不一定能找到合适的),所以努力让自己成为高级工程师才是最重要的。

这里附上上述的面试题相关的几十套字节跳动,京东,小米,腾讯、头条、阿里、美团等公司19年的面试题。把技术点整理成了视频和PDF(实际上比预期多花了不少精力),包含知识脉络 + 诸多细节。

由于篇幅有限,这里以图片的形式给大家展示一小部分。

详细整理在GitHub可以见;

Android架构视频+BAT面试专题PDF+学习笔记​

%EF%BC%9F%E5%A6%82%E4%BD%95%E9%9D%A2%E8%AF%95%E6%8B%BF%E9%AB%98%E8%96%AA%EF%BC%81.md)**

网上学习 Android的资料一大堆,但如果学到的知识不成体系,遇到问题时只是浅尝辄止,不再深入研究,那么很难做到真正的技术提升。希望这份系统化的技术体系对大家有一个方向参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