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4刷padavan固件

书接上文:https://blog.csdn.net/flyhorstar/article/details/95729059
上文中写到小米路由器4刷padavan固件,需要刷小米路由器R3G的,现在大神已经发布了小米路由器4版本的padavan固件(区别是啥呢,当然是:那个wan口和lan口的问题解决了)。下边是刷机方法:(直接在padavan里升级到mi-4,是不行的,因为当前版本为mi-r3g,检验版本不一致)

资源下载

  1. 小米路由器4 padavan固件: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flyhorstar/12381432
  2. 最新breed web下载:https://breed.hackpascal.net/,搜索“xiaomi-r3g.bin”,下载这一个。

刷机方法

  1. 按住重启按纽,重启路由器,持续按住大约6秒,即进行breed web 模式,地址为:192.168.1.1
    在这里进行padavan固件刷机,将之前刷成mi-R3G的路由器刷为mi-4
  2. 当然,你最好也给你的breed升级到最新版。选择”固件更新“:
    1. bootloader,即升级breed。
    2. 固件,即升级路由器的padavan固件。(放心,不会丢失原来的配置)
      说明:先升级breed,升级完后,重启再次进行breed,升级路由器固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3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小米路由器R1D三方固件是指使用非官方的固件来替换原厂固件以获得更多功能和定制化的路由器体验。 三方固件的过程需要一定的技术知识和风险,因此在进行之前,请先确保你已经了解相关知识,并且做好备份工作,以防止无法修复的问题发生。 三方固件有以下几个步骤: 1. 准备工作:首先,确保你有一个可用的小米路由器R1D,并且它已经连接到电源和网络。同时,你需要下载和准备好要入的三方固件。建议在官方论坛或相关技术社区寻找可靠的固件。 2. 固件:将准备好的固件文件上传到小米路由器R1D,可以通过路由器的Web界面进行操作。具体的操作步骤和界面可能因固件的不同而有所差别,请严格按照固件提供的说明进行操作。 3. 等待写完成:固件的过程需要一段时间,这取决于固件的大小和网络传输速度。在写过程中,请务必勿断电或干扰,以免造成不可预料的损坏。 4. 配置和测试:固件后,你需要重新配置你的路由器,包括网络设置、WiFi密码等。随后,测试一下路由器的功能是否正常,例如访问互联网、局域网内部的设备之间通信等。 需要注意的是,三方固件存在风险,例如可能导致硬件损坏、无法启动或正常使用等问题。因此,在写之前,请确保你已经充分了解这些风险,并承担相应的责任。最好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操作,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