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可以吃什么?

早上吃什么确实很重要,吃的暖吃的到位,十点就不会感觉疲,十一点就不会感觉困。早餐要是能多腾出20-30分钟早餐时间,那当然是最好的,但是作为老师,早上的睡眠时间真的是弥足珍贵,一秒都不想浪费,这真的是一件极其纠结的事情!!!

那么说简单点,就整体“早餐框架”来说,早餐是要忌辛辣油腻,宜清淡,多营养的。(分条说吧,看着没那么累!)

1.喝一杯温开水,补充一下身体缺失的水分,但是不要喝得过多,建议是六百毫升就可以。
我的理解是4-6小口,用毫升计,也不好估量。

~///(v)\~ 放张水图放松一下眼睛 ~///(v)\~
请添加图片描述

2.五谷杂粮,传统食物,馒头、稀饭、面食等等,这些食物里面含有身体所需的各种养分,补充早晨身体急需的热能。当然是最好的选择。(粥的话可以头天晚上煮好,早上热3-五分钟就好了,面食确实比较花时间),另外热牛奶,豆浆油条,煎荷包蛋也是比较简单快速的操作,可以考虑。
(泡牛奶:烧水十分钟,但这个时间可以和刷牙洗脸一起算,2分钟可以泡好;煎鸡蛋加洗锅五分钟也绰绰有余 == 这是以我的速度来算的,仅作参考)!

请添加图片描述
3.早上还可以多吃一点水果,苹果、香蕉等等等,对于肠胃的健康活力很有帮助的,长时间的补充水果,它会让皮肤变得细腻光滑有弹性O(∩_∩)O。
请添加图片描述
请添加图片描述
( = =!!!!组图纯粹觉得搞笑!!!!= =)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网上科普了一波,又说水果果腹,不利于保护胃健康,更容易造成胃肠功能方面的疾病,纠结了,我写不下去了,我还是要早点回去做早餐才行。

本来想给早餐写个无序组合再无序排列的算法,早上翻牌子就行,但后面发现最有挑战的环节叫购买和备餐,打扰了!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