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Gear低代码平台-应用领域与不足

1、面向程序员群体的低代码开发平台

相比源代码开发方式,SoftGear在沟通、设计、开发调试、测试,运维、API管理等诸多方面节约了成本、提升了效率和质量,因此针对多数互联网企业及软件开发企业,对其快速开展业务应有较大帮助。

同时SoftGear可与现有java程序无缝交互,降低了使用门槛和技术风险,可有效帮助企业试用SoftGear平台。

SoftGear平台收益: 支持SoftGear本地化部署,按对方公司使用者数量(开发人员数量)收取授权费。

2、面向非程序员群体的无代码开发平台

相比其它无代码开发平台,基于SoftGear提供的无代码开发平台:

  1. 可避免在业务规模扩大时,重新开发系统问题。
  2. 更容易运维:Serverless方式运维,比传统方式运维更简单。

SoftGear开发平台收益:提供本地化部署或开发的应用本地化部署,收取授权费或平台服务费用。

备注:与面向程序员群体的开发平台,在后端程序无差异,差异体现在SoftGear的C端产品上。

3、面向软件开发公司/个人的SaaS开发平台

将SoftGear开发平台作为软件开发平台,以SaaS方式提供给使用者(软件开发公司或个人开发者),其可以在平台上开发应用、部署应用、直接向其客户提供应用。

SoftGear平台收益:

  1. 类似与应用商店,将SoftGear组件进行授权使用,按使用者数量(开发人员数量)收取年费。
  2. 提供Serverless方式部署开发公司/个人的应用,收取部署的服务器&带宽等使用费用。

  • SoftGear的不足​​

目前整体项目处于早期,未实际应用,但上述关键特性均已完成技术验证。

​​​​​​​ 

对于多数数字运算或定制算法类应用或应用内的部分功能,仍需要人工编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