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Gear低代码平台-简介

低代码/无代码:它是仅需少量编码+可视化组件拖拽 (drag & drop) 的构建方式即可快速完成应用系统开发的平台。

对于一些复杂的软件应用来说(存在处理分支、多个顺序逻辑、灰度、开发),解决思路必然是类似BPM,绘制出程序的处理流程图。但现有的开发平台实际并无此功能,原因是什么呢?

SoftGear代代码平台的优势即解决此类问题,并因此在软件系统的设计、开发、测试、部署上取得相应的优势。

核心生产系统的几项关键要求:

  1. 可监测:防范包括安全在内的生产故障
  2. 可排障:能够及时排除线上故障
  3. 可扩展:能够根据生产需要进行功能扩展和优化

上述3点,即要求程序逻辑透明并且可变更,这是其它低代码/无代码平台不具备或不完全具备的,因为它们通常需要对逻辑进行深度包装,导致具体实现不透明、难扩展。

目前的低代码/无代码平台,主要用于OA、报表、前端表单、首次代码生成等领域。

这类系统,在处理后端应用时,只能处理相对简单的业务逻辑,不具备处理复杂业务、需要快速线上排障、需要长期维护扩展的能力。

因此,本文档也不针对现有此类平台已经成熟的这些领域进行重复阐述,主要从它们目前难以解决的后端业务开发领域进行分析和展现。

介绍:代码生成系统,通常仅能提供首次代码生成,代码一段经过人工调整,就不再具备重新生成的可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