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typer for Windows crash 排故

Dynatyper for Windows 在某些情况下会 crash。

1)当输入没有候选字时,例如输入「ㄅ'一」

(1)不做任何操作,如果按输入逆序依次删除,直到清空输入,再次打字没有任何问题。

(2)按空格,不会使输入串上屏,而是在插入点前上屏空格。此时再逆序删除,也没有问题。

(3)按回车,输入串和候选窗口消失,但插入点仍在。

(3。1)切换为英文,输入正常。

(3。2)在中文下,再按一次构件键,立即崩溃。如果是先按空格、回车,也响应按键,然后,再按一次构件键,立即崩溃。如果是先按删除,似乎是把回车删除了,再按构形键,同4。1。1。

(4)按ESC,输入串(ㄅ'一)消失,但候选窗口仍在,插入点也在,此时:

(4。1)再输入按键,输入串又出现,是在已有输入串(ㄅ'一)的基础上累加按键。但因为此时已经没有候选字,如果再输入按键,一种情况是,当前节还能再接受新的按键,另一种情况,当前节不再接受新的按键。

(4。1。1)当前节还能再接受新的按键:输入了几键,再删除几键,就回到刚才按 ESC 之后的状态,同(4),可推知,后台的输入串仍是「ㄅ'一」。

(4。1。2)当前节接受了足够的新按键之后,不再接受新按键:如果多按几键,再回删时,就能把后台的输入串「ㄅ'一」删掉几键。例如,在「ㄅ'一」的基础上,再输入「一一一」,将得到输入串「ㄅ'亖」,此时再输入按键,输入串将不再改变,提示已不再接受按键。但是按键数仍然是计算的,因此,如果再输入「一一一」,虽然输入串仍是「ㄅ'一」,但如果回删,就能把后台的「」删除,从而使系统回到正常状态。超额输入按键数可以大于输入串长度。

(4。2)再删除,候选窗口消失,且不接受删除键:既不在输入串内删除,也不在插入点处删除。

(4。3)按空格,同(2)。

(4。4)按回车,响应按键,是在插入点处换行,但不影响后台的输入串。

(5)鼠标点选候选字(ㄅ'一),「ㄅ'一」上屏,候选窗口消失,其他状态同4。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