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概述

首先用一张图说明三者之间的关系

这可能是2019年最好的「机器学习」科普文. 本文首发于easyAI 人工智能知识库| by easyAI-人工智能知识库| Medium

人工智能最大,此概念也最先问世;然后是机器学习,出现的稍晚;最后才是深度学习。下面分别介绍一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概述与应用领域: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它企图了解智能的实质,并生产出一种新的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人工智能从诞生以来,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可以设想,未来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产品,将会是人类智慧的“容器”。人工智能可以对人的意识、思维的信息过程的模拟。人工智能不是人的智能,但能像人那样思考、也可能超过人的智能。

 

实际应用:机器视觉,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视网膜识别,虹膜识别,掌纹识别,专家系统,自动规划,智能搜索,定理证明,博弈,自动程序设计,智能控制,机器人学,语言和图像理解,遗传编程等。

机器学习ÿ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基于RK3399的机器学习是指使用RK3399ProD人工智能开发板进行机器学习任务的过程。RK3399ProD是一款强大的开发板,它搭载了高性能的处理器和丰富的硬件资源,适合进行深度学习机器学习任务。 在RK3399ProD上进行机器学习任务,可以使用深度学习框架如TensorFlow或PyTorch来构建和训练神经网络模型。通过使用RK3399ProD的GPU加速能力,可以加快模型的训练和推理速度。 在机器学习任务中,可以使用RK3399ProD进行各种经典案例的实现,如手写数字识别、目标检测、车牌识别、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房价预测、诗歌生成等。同时,RK3399ProD还支持常见的神经网络模型,如AlexNet、GoogleNet、ResNet、RNN、GANs等。 RK3399ProD的机器学习应用不仅限于开发板上的实验,实际上,人工智能已经渗透到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智能音箱(如天猫精灵、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如Siri)、智能家居、搜索引擎等。这些产品都利用了人工智能的技术,如自然语言处理(NLP)和循环卷积网络(RNN),通过训练模型来理解和回答用户的问题。 总之,基于RK3399的机器学习是利用RK3399ProD开发板进行深度学习机器学习任务的过程,可以实现各种经典案例和使用常见的神经网络模型。同时,人工智能已经广泛应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智能设备和应用程序中。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基于RK3399Pro平台的深度学习入门课程(一)概述+闲聊](https://blog.csdn.net/zzp00215/article/details/105799940)[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