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培训管理系统-01-概括

微信公众号原文

系统:Windows 7
软件:Excel 2010 / Access 2010

  • 这个系列开展一个新的篇章,主体使用Access,包括数据库部分及界面部分,当然输出部分也会涉及到ExcelExcel的可读性还是比较好的
  • 本公众号的不同阶段:Excel -> Excel + Access -> Access。但并不表示Access就一定比Excel好啊,各有所长吧,合适才是最好的
  • 主体框架:换一种讲解方式,以项目为基础,从开始到结束
  • 项目名称:培训管理系统
  • 主要功能:两个界面。界面1,培训时录入信息;界面2,以培训老师和培训学员为客户,输出信息
  • 涉及知识:Access界面,数据库知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form-培训管理系统源码(access数据库)是一个基于.Net框架的编程项目,用于实现对培训班的管理和信息记录。该系统的数据库使用了Access数据库作为数据存储的工具。 培训管理系统主要包括以下功能模块: 1. 培训班信息管理:可以对培训班的基本信息进行录入、查看、修改和删除操作。包括培训班名称、地点、时间、费用等。 2. 学员管理:可以对入学的学员信息进行管理,包括学员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等。 3. 课程管理:可以对培训班开设的课程进行管理,包括课程名称、授课老师、上课时间、上课地点等。 4. 成绩管理:可以对学员的成绩进行录入和查询操作,可以统计某个培训班的平均成绩、及格率等数据。 5. 缴费管理:可以对学员的缴费信息进行录入和查询操作,包括缴费日期、缴费金额等。 6. 考勤管理:可以对学员的出勤情况进行记录和查询,可以统计某个培训班的出勤率等数据。 7. 数据统计与报表:可以生成各种报表,如班级成绩统计、学员缴费统计等,方便进行数据分析和决策。 通过该系统,培训机构可以方便地管理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包括班级信息、学员管理、课程安排、成绩管理、缴费记录等。同时,可以根据记录的数据进行各种统计和分析,为决策提供参考。使用Access数据库作为数据存储的工具,可以方便地对数据进行增删改查操作。该系统的开发基于.Net平台,使用winform窗体应用程序开发,具有良好的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