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一个比较科学的寿命测试

http://www.ddhealth.cn/dotest.aspx你将于公元2070年3月9日去世,终年90岁! 

2007-04-28 20:10:00 1157

转载 优秀程序员成长之路

* 比较宽的知识面,并且能够时时补充自己的知识和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  * 耐心好,特别是在调试和学习阶段,世界上没有聪明的人只有刻苦的人。做开发其实就两件事情学习和改错,在这两件事情中间的开发过程其实是比较简单的 * 永远记住:代码是给人看的而不是给机器运行的,计算机在执行程序时是不怕累的,而人在看代码时是非常累的 * 良好的编码习惯,至少保证自己能够随时看懂几个月前自己所写的代码 * 尽量让你的

2007-04-15 19:43:00 904

转载 Java 专业人士必备的书籍和网站列表

Roy Miller ([email protected]), 创始人兼总裁, The Other Road, LLC2007 年 1 月 15 日对于 Java™ 语言开发人员来说,信息过量是一个真正的问题。每个新入行的程序员都要面临一个令人畏缩的挑战:要进入的行业是一个具有海量知识的行业。要了解的东西简直太多了。对于有经验的老手来说,情况只有些微好转。知识量总在增大,仅仅跟上进度就是一个挑战

2007-04-15 19:30:00 2260

转载 调用Java编译器API编译Java

原文链接:http://opensdp.javaeye.com/blog/69002作者:opensdp

2007-04-10 00:57:00 993

avast temp license

avast! server的临时license,使用日期到9.8

2012-07-16

avast! server temp license (日期:2012-03-24)

avast! server temp license (日期:2012-03-24)

2012-02-01

avast! server temp license

avast! server temp license (日期:2012-01-28)

2011-12-02

avast! server temp license

avast! server temp license(日期:2011-12-03)

2011-10-08

license.dat

license.dat

2011-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