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和java心得体会

在这两学期里,先学的是python,对于python我差不多都没有学会做作业根本做不来,虽然python是从我大学入学就开始学习,我只在刚开始的时候还能听懂一点点,但是我后来有两节课没有听,再想去听的时候发现已经听不懂了。python只会一点基础语法,比如说换行、注释、输出、输入等等,其他的简直就大眼瞪小眼,谁都不认识谁。对于python,我只想说只要你一两节课没有听,你还没去自学,你后面就跟不上了,让人很无赖!
对于java,在我看来是python 的升级版,好多都在python的基础上来学习的,当我python都没有学懂的情况下,去学java,就像是修仙一样炼气期都还没有过就去修炼合体期的功法,这怎么可能,java我应该就会一点点基础语法,其他的我都不会。java现在是已经凉凉了,上课只是跟着老师打代码,一模一样自己写根本写不出来。
所以说,python和java已经完了,选方向也不会选这两个,我的总结完毕!
冯其强 敬上
2019年5月20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