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区块链【超级帐本HyperLedger Fabric部署】

Hyperledger - 超级账本项目
https://yeasy.gitbooks.io/blockchain_guide/content/hyperledger/

区块链技术超级火爆:

* 福利【名额有限 2018.05.09-2018.05.19 有免费券】*
地址:http://study.163.com/course/introduction/1005326005.htm

课程主要内容:

适用人群

区块链运维开发,区块链企业应用设计开发,对超级帐本HyperLedger Fabric感兴趣,但不知道如何下手的同学。

课程概述

视频教程,用二进制+配置文件的方式部署,深入到超级帐本的每一个细节!

目前关于Fabric的资料有一些了,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那些资料很不适用。初次学习一个技术的时候,最重要的是快速地建立起感性认识、并学会使用文档。该系列视频特别重视“感知”的建立和文档使用,用手把手的方式让你感触到Fabric系统的组成和功能。

这里直接使用二进制+配置的文件的方式部署,并对配置文件作了详细的讲解,这种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可以让您对Fabric有个透彻的、正确的了解。

后续会有更多更复杂的的场景,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我的网课”,或者加微信“lijiaocn”,第一时间得知。

即使已经对Fabric有所了解,这门课程依然能对你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在很多资料中,包括Fabric的官方文档,只是用docker-compose的方式,搭建了一个all-in-one的Fabric。

那些例子中,使用了大量的脚本,容器里设置了许多环境变量,隐藏了太多的细节,导致很多人要在多台环境中部署Fabric的时候,完全不知道从何下手。

HyperLedger项目包含多个子项目,例如fabric、sawtooth、iroha、burrow、indy、caliper、compose、explorer、quilt等。其中fabric是最核心的,是整个超级账本项目的底层基础。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