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Native系列讲义》高级篇---07.热更新全量更新主体代码实现

|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一、简介

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已经大概的了解到了热更新的作用,实现思路与技术节点。既包含了全量更新也包含了差量更新,不过仅限于Android平台。我们分步前进,先做全量更新,在做增量更新;先做代码的增量更新,在做图片的增量更新。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具体的实现代码如何编写。

二、代码实现
1. 服务器端的准备

我使用的是免费的云后台服务Bmob,先创建一个表,定义你需要的字段,操作说明可查看Bmob的官方网站。
这里写图片描述

2. 定义APP本地bundle版本

使用Android.BuildConfig功能定义bundle文件的版本号,在app/build.gradle文件里增加自定义的BuildConfig常量。

  • defaultConfig里面添加buildConfigField选项,参数:字段类型,名称,内容

这里写图片描述

3. 创建android native module

创建android native module,名称定义为VersionUpdateCheckModule,继承ReactContextBaseJavaModule类。

4. 创建getConstants()方法,获取当前bundle版本号
  • 将从服务器获取到的bundle版本号存入SharedPreferences
private static final String BUNDLE_VERSION = "CurrentBundleVersion";

// 构造方法中实现
SharedPreferences mSP = reactContext.getSharedPreferences("react_bundl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