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增强学习(Reinforcement Learning and Control)

增强学习(Reinforcement Learning and Control)  [pdf版本]增强学习.pdf      在之前的讨论中,我们总是给定一个样本x,然后给或者不给label y。之后对样本进行拟合、分类、聚类或者降维等操作。然而对于很多序列决策或者控制问题,很难有这么规则的样本。比如,四足机器人的控制问题,刚开始都不知道应该让其动那条腿,在移动过程中,也不知道怎么让机

2017-12-03 15:11:59 1167

DNN加速器模拟器,能模拟各种数据流行为

DNN加速器模拟器,能模拟各种数据流行为

2022-03-09

AES算法采用verilog硬件实现

verilog实现AES加密和解密算法,可以移植到任何FPGA平台上面,具有良好的通用性,并且有C语言和Python的验证程序,非常的好!

2018-08-31

灰度图像的中值滤波算法verilog实现

灰度图像的中值滤波算法verilog实现,并且实现了前端摄像头的采集程序。

2018-08-31

cmos摄像头OV7725实现RGB与YCBR转换

cmos摄像头OV7725实现RGB与YCBR转换

2018-08-31

VGA与SDRAM结合实现显示

VGA与SDRAM结合实现显示,采用verilog实现的

2018-08-31

VGA verilog实现显示

利用verilog实现VGA的显示例程

2018-08-31

MCU与FPGA之前SPI通信

针对FPGA与MCU之间进行SPI通信

2018-08-31

sift matlab代码

sift算法,matlab精细解释,每一步都有,都能查看源码,看操作过程和sift原理是否一致,很值得学习

2016-05-16

DSP K2H_K2EVM评估板的candence的工程

DSP K2H_K2EVM评估板的candence的工程,可以导出原理图,里面有各种器件在用candence画原理图时,直接可以用里面的库,会省事很多

2015-12-25

FPGA Virtex-6 VCCINT VCCO VCCAUX旁路电容选择

FPGA Virtex-6 VCCINT VCCO VCCAUX旁路电容选择;每一个VCCO VCCINT选择几个电容,什么样的电容都给出了明确的个数和类型。

2015-12-25

bram仿真及其使用

bram仿真及其使用,处理说明文档,还上传了测试代码,用的是V6的芯片仿得,下载后可以直接打开仿真。

2015-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