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连接’文件夹不能检索在您的机器上的网络适配器。请确认‘网络连接’服务启动并且在运行

问题:Windows XP任务栏右下角没有网络连接图标,打开网上邻居的查看网络连接的时候,一片空白。按刷新,就出现了“‘网络连接’文件夹不能检索在您的机器上的网络适配器。请确认‘网络连接’服务启动并且在运行。

解决方案

1、打开network connections服务,通过“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并打开他。默认是手动打开状态。

2、在“运行...”中分别键入以下三条命令并回车
  regsvr32 netshell.dll 
    regsvr32 netcfgx.dll 
    regsvr32 netman.dll 
全部提示注册成功后,重新启动机器即可。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要在GitHub上找到使用遗传算法优化人工神经网络的代码,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在GitHub的搜索栏中输入相关关键词,例如"genetic algorithm"(遗传算法),"neural network"(人工神经网络)等。 2. 在搜索结果页面,根据观点和星级的排名来选择高质量的项目。可以根据项目简介,README文件和示例代码等来评估项目的适用性。 3. 进入选中的项目页面后,查看项目的文件结构和说明文档。通常,项目会包含模型定义、优化算法以及示例代码等。 4. 深入了解项目的README文件,了解其使用方法和额外的依赖项。这些信息将有助于确保项目能够在你的环境中运行,并满足你的需求。 5. 仔细阅读项目中的代码文件,特别是与遗传算法和人工神经网络相关的部分。了解代码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使用遗传算法优化神经网络。 6. 如果项目中有示例数据集,可以尝试运行项目并使用这些数据集进行训练和测试。 7. 如果项目存在问题或你有进一步的疑问,可以在项目页面中的Issue栏目中提出问题。这样你可以获得项目作者或其他使用者的帮助。 8. 如果需要,还可以进一步探索相关的项目和库。GitHub上有许多开源项目和库涉及遗传算法和人工神经网络的结合。 总之,在GitHub上寻找遗传算法优化人工神经网络的代码需要细心检索,阅读文档,了解项目的功能和用法,并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和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