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制造业如何实现设计图纸安全发送?

高端制造业是实现制造强国战略的基石。随着高端装备制造业成为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与之相关的汽车制造、集成电路芯片等高端制造领域也迎来蓬勃发展。汽车制造、集成电路芯片等高端制造业是典型的知识技术密集型行业,具有科技含量高、专利多、核心数据密级高等特点。这其中,大量的设计图纸不仅是个人知识成果的集中体现,更是企业中重要的数据资料及效益来源。

如何保证设计图纸等核心文件在企业内部、客户、合作伙伴流转过程中实现有效的访问权限控制、合规发送,保护企业核心知识产权的安全变得尤其重要。

Ftrans飞驰传输的企业跨网文件安全交换解决方案,针对高端制造业的内外部文件安全流转的需求,通过纯软件的形态、分布式的架构,帮助企业建立起一套安全体系来维护设计图纸的安全交换和全流程管控。

1、覆盖设计图纸交换全场景
不仅解决企业网络边界位置的跨网设计图纸交换问题,同时在每个网络区域内部提供文件数据管理和交换能力,也具备向外部客户、合作伙伴收发设计图纸的能力和相应管控功能。

2、设计图纸在企业内部的流转控制
可对不同部门、岗位人员的文档使用权限进行针对性地划分。只有得到授权的指定部门或用户才能访问指定部门的文件,权限外的其他文件则无法获取和访问。

3、设计图纸安全外发
高端制造业企业通常有几百乃至上千家供应商、合作伙伴、经销商,需要与之进行频繁的文件交互。为了保障设计图纸外发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ncam高端印刷pcb电路板设计计算机辅助制造cam软件v4.3客户版是一款专为pcb电路板设计和制造而开发的高级软件。该软件结合了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和制造工艺,提供给客户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通过incam的电路板设计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创建复杂的电路板设计。软件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和库,可以方便地添加、编辑和连接电子元件,实现电路功能的设计和布局。同时,incam还提供了自动布线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完成电路信号的优化布线,提高电路板的性能和稳定性。 在电路板制造方面,incam提供了先进的制造流程和工艺控制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制造流程,并使用软件的自动化功能,实现电路板的高效制造。软件还具有强大的质量控制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及时发现和修复电路板制造中的问题,确保制造出高质量的电路板。 除了设计和制造功能,incam还具有丰富的数据管理和共享功能。用户可以方便地管理和共享设计文件、制造文件和相关文档,提高团队间的协作效率。 总之,incam高端印刷pcb电路板设计计算机辅助制造cam软件v4.3客户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软件,提供给客户端到端的电路板设计和制造解决方案。它不仅提供了先进的设计和制造功能,还具有丰富的数据管理和共享功能,可大大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并确保制造出高质量的电路板。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