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Harmony(12) —— 入手RK3588?

接触RK3588?然后安装OHOS来研究OHOS?

(等RK3588板子吧)

(半个月过去了,板子都没好,看来是挺复杂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ndroid 12 RK3588多应用录音适配是指在搭载Android 12操作系统的RK3588芯片平台上,实现多个应用程序同时进行录音的适配工作。 首先,Android 12为开发者提供了新的录音API,使得应用程序可以直接访问设备的录音功能。这些API允许应用程序获取麦克风输入并进行录音,并提供了诸如音频格式、编码器选择和文件输出等功能。在RK3588芯片平台上,开发者可以使用这些API来实现多个应用程序同时进行录音的需求。 其次,多应用录音适配需要对RK3588芯片平台的硬件进行适配。RK3588芯片平台通常搭载高性能的多核处理器和专业级音频芯片,这些硬件可以支持多个应用程序同时进行录音的需求。开发者需要确保录音API在RK3588芯片平台上的稳定性和兼容性,以保证多应用录音的正常使用。 此外,开发者还需要考虑多应用录音的隐私和安全问题。在Android 12中,录音权限被认为是一项敏感权限,需要用户明确授权才能被应用程序访问。开发者需要遵循Android 12的权限管理规则,确保用户在进行多应用录音时的隐私和安全得到有效的保障。 综上所述,Android 12 RK3588多应用录音适配需要开发者利用Android 12新的录音API,对RK3588芯片平台进行硬件适配,以及遵循权限管理规则,保障多应用录音的稳定性、兼容性、隐私和安全。这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录音体验,同时为开发者提供更大的应用场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