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运行内存6+128跟8+128有什么区别?

124 篇文章 0 订阅
120 篇文章 2 订阅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手机运行内存6+128G和8+128G有区别是肯定的,中间相差2GB。哪iPhone手机2GB,3GB手机为什么比安卓手机8G运行内存、12G运行内存还要流畅,安卓新手机上手也非常流畅。

一部手机不是手机运存内存决定这部手机流不流畅,6GB、8GB没有多大的关系,一部手机有很多颗芯片ic,还有屏幕,可都能决定手机好不好用。

换个手机屏幕的应该知道,你换个组装屏幕是个什么效果,是不是卡得不要不要的。

再说说oppoR系列和vivox系列,这两款系列手机用起来是不是很流畅,而这两款系列釆用的都不是旗舰处理器,而一直都是使用中端处理器。反过来oppo子品牌真我和vivo的iqoo系列一直都有超高性价比,采用和小米一样旗舰处理器,体验的效果应该要比oppor系列和vivoX系列差,但是这个会有人不认同。

手机写入速度、读取速度就是闪存和LPDDR远行内存和流畅也有很大关系。

总结

安卓手机8GB运行内存和6GB运行内存好不好用没有多大关系,安卓系统是开源的,不管你的手机是8GB、还是6GB,时间长一样会卡,就好比电梯,8GB只是能多站几个人,因为需要上搂的多,里面的人出不来拥挤,苹果相反,虽说电梯小,但进门需要验证身份,所以苹果ios流畅。决定一部手机好不好用,6G和8G运行内存关系不是很大,单单一个cpu也不能断定手机的体验效果。再就是手机特别要注意,不要下载清理软件和杀毒软件,为了显示它存在的价值,手机不卡都会变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