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仪表板上为什么30km,50km处要标红?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这个问题,但是据我所知,大众车主只有看到这个问题时,可能才会注意到自己车辆的仪表盘30km/h、50km/h位置被专门标记为红色,“汽车概况”给大家讲解一下!

大众仪表盘的设计可谓是用心良苦,专为车主考虑,并且考虑得还很周全,这些全部都是德国人仔细、认真、严谨的代表。大众仪表盘不仅仅在30km/h、50km/h位置设有红色标记,而且大众仪表盘在60km/h以下位置,仪表盘分度值会很小,车主可以很清晰地看到我们车辆速度的变化。

大众为什么在30km/h和50km/h位置设置红色标记?

红色代表什么?红色代表警告,Alarming,在这些位置标记为红色,意思是让车主注意啦,这个车速比较特别,在特定的路况条件下,车主不能超过这个车速行驶。

在城市道路驾驶过程中,车主们应该注意的两个速度值就是30km/h和50km/h,这两个速度值也是大部分道路对车辆速度的限制。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德国,车辆通过人行道或学校路段时,车速限制几乎是统一标准30km/h;如果是在单向双排车道的道路上,车辆的速度限制则是50km/h。简单来说,车主驾驶车辆时,速度限制最多的点便是30km/h和50km/h。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