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子一辈子不结婚,那会是怎样的人生?

119 篇文章 0 订阅
42 篇文章 0 订阅

我们村里有一位阿姨,一辈子都没有跟别人结婚。村里人都觉得她老了以后会孤苦伶仃的,却没想到,61岁的她早已经儿孙满堂了,真是太让人意外了。

村里有一位阿姨,今年61岁了,村里人都知道她一辈子没有结婚,也从未听说她和别人生过孩子。

但是去年的时候,村里却突然来了十几个年轻人,都自称是阿姨的孩子,是来给阿姨过60岁生日的。

阿姨没结婚,怎么会有这么多孩子来给他过生日呢?为此村里人大感意外。很多人开始议论纷纷,有人说她未婚生子,也有人说她可能是跟以前的男人生的。

阿姨是一个独生女,她的父亲在他年幼的时候就去世了。所以阿姨从小就跟她的妈妈一起生活,母女二人相依为命。

阿姨也曾经有过一段感情。阿姨年轻的时候跟邻村的一个小伙谈恋爱,两个人关系极好。但是阿姨的母亲却极力反对他们在一起。

阿姨的母亲一心要拆散他们,最后两个人被逼得没有办法,只能选择离家出走。阿姨和男朋友去了县城,两人在外面租房子。

为了维持两人的生活,阿姨的男朋友去一个木材厂里打工。却没想到,刚过了半年,阿姨的男朋友因为一场机器意外导致头颅受伤过重,最后不治身亡。

阿姨的男朋友去世以后,阿姨痛不欲生。后来,阿姨又回到了村里。阿姨想不开,她几次想要轻生,却都被母亲救了下来。

从这以后,阿姨就再也没有处过对象。后来别人也给她介绍了许多家庭条件都不错的男青年,但是她都回绝了人家。

阿姨从小喜欢写字画画,很有文艺的天赋。自从男朋友去世以后,她更加痴迷于看书写作。又过了一年阿姨就离开了村子里,去了县里的广播站工作,再后来阿姨成了县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

阿姨工作以后,就一直住在县城,很少会回到村子里。村里人都觉得她一辈子没有结婚,老了以后肯定会孤苦伶仃的。却没有想到,一下子来了这么多儿女,来给阿姨过生日。

好奇的村民们一问才知道,原来这些青年男女,都是阿姨从孤儿院里收养的孤儿。

由于工作的关系,阿姨经常会外出采访。有一次阿姨到孤儿院采访,见到那些没有父母的孩子很可怜,又想到自己悲惨的经历,心生怜悯,她就决定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来帮助他们。

一开始,阿姨每周都会去福利院照顾孩子们。后来阿姨觉得不方便,就直接把孩子带回自己家来照顾,这些年来,阿姨总共收养了十几个孩子。

阿姨把这些孩子视如己出,悉心照顾他们。孩子们也都心生感恩,亲切的称她为妈妈。如今阿姨收养的孩子们都已经成家立业,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所以,阿姨可以说是儿孙满堂了。

现在阿姨上了年纪,这些孩子们每个星期都会来看望阿姨,所以阿姨过得很幸福。知道了真相的村民们,都对阿姨羡慕不已。

阿姨虽然没结婚,但是她的生活却是非常幸福的。通过阿姨的经历,我认为:

女人一辈子不结婚也能过得很幸福。但是,前提是要付出真心,真心的对待别人,只有这样别人才会同样的给予回报,真心的对待你。

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种下了善的种子,将来才能收获善的果实。像阿姨一样,力所能及的帮助别人,将来也会生活地很幸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