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金融危机

一直认为这次金融危机和自己很远,所以对每天中央2套的“直击华尔街风暴”,我也只是看看,然后作为笑话笑一下华尔街上那些贪婪的金融牛人们。可今天发生的一件事情将我自己推到了笑话之中,亲身感受了一把风暴的威力。

早上和一个客户谈合作回款的事情,对方告知现在公司财务状况很糟糕,询问我能否先停止今年的合作,合同款也支付到现在为止。究其原因,他坦诚相告说,自己的客户许多来自香港,在这次金融危机中,很多客户都关门大吉,所以合同款也收不回来,没有办法,只好希望能够终止自己现在的宣传业务,节省开支。我倒吸一口凉气,原来风暴真的那么厉害。

想起前几天和一个技术圈的朋友喝茶聊天,问起金融危机对他们的影响,他很无奈地说,影响很大,本来打算送一些开发人员参加技术大会的,现在也歇菜了。

又想起今天早晨看新闻,报道说好莱坞的许多公司也推迟了影片的拍摄,已经拍摄好的也推迟了上映时间。呜呼,环球同此凉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好的,我可以帮你写一个基于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对丰田汽车债务数据影响的Python回归分析代码。 首先,我们需要导入必要的库: ```python import pandas as pd import numpy as np import statsmodels.api as sm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 ``` 然后,我们需要读取数据。假设我们的数据文件名为“toyota_debt.csv”,包含以下列:年份、季度、债务总额、GDP、利率、通胀率和金融危机指数。 ```python data = pd.read_csv('toyota_debt.csv') ``` 接着,我们需要将数据按照年份和季度进行排序,并创建一个新的列来表示季度。 ```python data = data.sort_values(['Year', 'Quarter']) data['Quarter_Num'] = range(1, len(data) + 1) ``` 然后,我们需要将金融危机指数作为一个虚拟变量添加到数据集中。 ```python data['Crisis'] = np.where(data['Crisis_Index'] > 0, 1, 0) ``` 接下来,我们可以使用回归分析来探究金融危机对丰田汽车债务的影响。 我们使用利率、通胀率、GDP和金融危机指数作为自变量,债务总额作为因变量。 ```python X = data[['Interest_Rate', 'Inflation', 'GDP', 'Crisis']] y = data['Debt'] X = sm.add_constant(X) model = sm.OLS(y, X).fit() print(model.summary()) ``` 最后,我们可以使用Matplotlib绘制出预测值和实际值的对比图。 ```python fig, ax = plt.subplots() ax.plot(data['Quarter_Num'], y, label='Actual') ax.plot(data['Quarter_Num'], model.predict(X), label='Predicted') ax.set_xlabel('Quarter') ax.set_ylabel('Debt') ax.set_title('Toyota Debt Analysis') ax.legend() plt.show() ``` 以上就是基于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对丰田汽车债务数据影响的Python回归分析代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